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已經爬過文章看大家的心得 但對於抽脂還是想要謹慎一點... 所以想請問有抽脂經驗的大家 抽脂手術大概恢復期約多長啊?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特殊體質而恢復期的時間會不一定呢?? 另外現在醫美診所實在太多了 價格也都不相同 請問在台北的話有沒有特別推薦的醫院或醫生? (北市西區尤佳,或是其他地區也都可以! 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有效果了!!!) 另外價格的部份是怎麼去計算的呢? 是看想要抽脂的地方多寡還是????? 先謝謝大家了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29.83
aromalinden:你想要做哪一種?價差很大,恢復期也有差耶 12/30 16:48
aromalinden:還有有些醫生只做這種不做那種,知道才能推薦 12/30 16:48
cuscus:我想做局部的那種,像大腿或是肚子那邊脂肪的累積..主要是 12/30 18:48
cuscus:這兩個地方!!! 12/30 18:48
widg:我抽了兩個禮拜了,走路還是像企鵝,膝蓋沒辦法太彎曲... 12/31 16:13
widg:通常以部位計費,如:大腿內側(兩隻)是一個部位,外側是一個部位 12/31 16:17
widg:肚子通常就是→上腹+下腹+腰,所以抽一個肚子就算三個部位 12/31 16:20
widg:每個部位通常就是幾萬塊(根據手術方式不同區分) 12/31 16:25
cuscus:了解!!謝謝您!!那方面請問一下有沒有特別推薦什麼地方的醫 01/01 21:16
cuscus:院或醫生呢?謝謝您!!!! 01/01 21:16
linchiki:P大師,有行多行銷文章,以心得分享呈現 01/02 01:03
ssd125:西區極緻醫美荊院長不錯 01/02 18:00
mickeyss:s大推的不錯(我都在那邊做臉),荊院長頗帥^^ 01/02 20:07
cuscus:謝謝大家的推薦!!!那請問妳們推薦的極致醫美收費如何?會不 01/02 23:26
cuscus:會價格偏貴? 01/02 23:27
mickeyss:費用我不知耶,好像跟做多少部位有關! 01/03 13:48
cuscus:好的!!!謝謝你!!!我會再去問問看的!!!!真的很謝謝你!!!! 01/03 23:16
cuscus:那請問一下他們那邊做臉的話有那種深層去角質的嗎~? 01/03 23:17
mos5420:也推極緻!價格很實在,建議你直接打給她們問! 01/04 22:19
mickeyss:我做過的有杏仁酸,淨膚,水滴電波這幾種,深層去角質是啥? 01/05 18:14
cuscus:阿...我打錯了...應該說是去粉刺那種的...深層去粉刺... 01/05 22:22
joyehey:也推極緻荊院長!之前在那打過玻尿酸,效果很棒 01/06 13:31
Mengmore:抽脂至少會腫一星期,要行動自如要兩三星期哦 01/06 18:04
cuscus:了解!謝謝你!結果昨天打去給極緻問了,價格不會太高 01/07 09:32
cuscus:還算合理的範圍,應該會去那邊做,謝謝大家的推薦!!謝謝!! 01/07 09:33
joyehey:極緻荊院長真的不錯 醫院裡面也很漂亮 01/07 17:14
dog200366:推薦忠孝東路上王醫師 1.162.52.38 10/02 14:33
dog200366:諮詢的時候很細心 有問必答 1.162.52.38 10/02 14:33
dog200366:他們家診所獨家的震動抽脂 真的無痛! 1.162.52.38 10/02 14:34
dog200366:價錢也親民 不過就是預約要有耐心一點 1.162.52.38 10/02 14:34
smilifly: 台北的話推吳孟穎醫師,之前有去找他諮 210.61.151.55 01/31 00:02
smilifly: 詢過~醫師人蠻親切的而且有禮貌!看過抽 210.61.151.55 01/31 00:03
smilifly: 脂案例線條都蠻自然漂亮的,價格我記得也 210.61.151.55 01/31 00:03
smilifly: 蠻合理,正在存錢中,給你參考~ 210.61.151.55 01/31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