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merted (Doggy)
站內facelift
標題[問題]台北市請問我到底該做哪一種醫美呢?
時間Sat Jan 5 01:27:14 2013
第一次發文,仍有很多需要大家多多包涵
是這樣的由於今年有很多的大型活動,
需要穿著小禮服出席的場合,在那種爭奇鬥艷下大家都會比誰露的多
可是小妹我高中時(至今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)
可能青春期比較容易流汗、悶熱、潮濕的,原先光滑的背部跟手臂、胸口
都開始有長類似濕疹的東西,當時手賤很常抓,導致現在我背部有大面積的暗沉問題
有些會有毛孔角質化的問題,再來就是有疤?
(我也不是很確定,算不算但就沒辦法像是一般皮膚那樣白,會有點蠟黃的顏色)
此外我算是敏感性皮膚的人,偏乾,不知道是不適合打雷射或是杏仁酸換膚
因為這樣讓我真的很沒有自信,很怕穿後面有挖低的衣服、露出手臂的
因為很不好看,這樣問題困擾我很久了,一直不知道該尋求什麼樣的方法處理
(不論是美白乳液、洗澡的、精油、還是什麼)都試過了
但總覺的成效有限,唯一比較有提亮身體皮膚的大概就是洗完澡後
身體還有點水份時勤擦乳液,可是這樣的白也只是假象= =
所以在此發文想問大家,到底是該做些什麼樣的醫美治療呢?
我連項目都還搞不大清楚,有試圖上網goole找的到不外乎是一些
個人美容工作室的廣告,怕不夠可靠
因為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,希望可以讓自己身體的皮膚復原好看些
不用每次都遮遮掩掩的,謝謝大家了
或者有推薦什麼不錯的醫美診所、個人美容工作室也可以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31.113
※ 編輯: sinmerted 來自: 123.205.31.113 (01/05 11:37)
※ 編輯: sinmerted 來自: 123.205.31.113 (01/05 11:37)
推 mickeyss:做淨膚+杏仁酸應該足夠 01/05 15:24
推 bethstar:你要有被坑大錢的準備,角質化無法根治,只可能減輕病狀 01/05 15:42
→ bethstar:而且面積大,很少人會這樣雷射的,你會噴錢噴到死 01/05 15:43
→ bethstar:找皮膚科醫師兼作醫美的吧 01/05 15:44
推 alicekitten:請問角質化擦杏仁酸有用嗎? 01/05 22:49
→ Mengmore:建議找皮膚科醫師評估,若是毛孔角化就要擦果酸 01/06 16:23
→ Mengmore:至於黑色素用淨膚及杏仁酸換膚 01/06 16:23
推 edward02077:毛孔角化可擦A酸,敏感蠟黃染料雷射 01/11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