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今天剛打完紅寶石雷射 有開退斑藥和A.D.E CREAM (早、晚清水洗完臉後各上1次) 並在白天時每隔2~3小時上防曬 但是爬了很多文章 都說術後一直到痂皮形成前都不能上防曬及保養品 這是我第1次打雷射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 到底正確的術後保養是什麼?? 請大家幫幫我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8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