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lin5400 (Rebacca)
看板facelift
標題[建議] 隆鼻軟骨還是卡麥拉
時間Wed Jan 16 11:36:52 2013
我是找韋醫生諮詢的
他有兩種方式 一個是耳軟骨全鼻 和 卡麥拉
兩種價差大約1萬元
但是我猶豫的點在
我想要一起做下巴 一次手術 一次恢復~~
(因為我住花蓮 要到台北所以想要一次做完)
醫生說如果要做耳軟骨,下巴就要分開做(因為手術時間太長不建議)
如果要一起做的話 鼻子與下巴 都要用卡麥拉
我好猶豫~ 因為我想用軟骨+一起用下巴
隆鼻與墊下巴行情大概是多少
我這樣一起用起來大約是 12萬 是正常嗎
韋醫生做的下巴好看嗎?!(我去諮詢時,案例好像不多> <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129.125
→ beau781019:我問單鼻子是九萬 01/16 17:03
→ ROROMOI:哇…看來做鼻子加下巴的錢…都可以做胸部了…好貴呀… 01/17 13:13
推 mickeyss:我二個朋友都給韋醫生隆鼻的,很推.價格上應該差不多吧! 01/23 12:48
推 park1:醫生真有醫德 給個讚 02/25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