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我現年30歲 因為皮膚炎的關係,長期塗抹類固醇導致皮膚萎縮 也因此額頭有了許多紋路 見圖:http://ppt.cc/l_Xa 目前皮膚炎的部分有逐漸改善中,也改換非類固醇的藥物 而我也打算好好把皮膚整頓一下 我平常都有在做保養,不過我想這樣的狀況應該還是要醫美一下? 稍微爬了一下文,發現自己似乎可以做電波、飛梭? 自己是不傾向做肉毒,因為覺得沒辦法根治 不過還是想問問看網友們的意見 大家覺得這樣的情形,通常會建議用什麼療法呢? 謝謝大家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19.126.78 ※ 編輯: Ethanz 來自: 120.119.126.78 (01/17 12:36)
raybaby01:醫美沒有根治的喔...除非隆鼻之類的 01/17 15:16
Ethanz:拍謝,也不是說根治,只是想說維持久一些 01/17 15:32
Ethanz:不過我也有在想肉毒是不是也ok就是了,打勤一點? 01/17 15:33
preppie:如果是動態紋就打肉毒,如果沒表情紋路就存在應該很難讓他 01/17 20:25
preppie:消失 01/17 20:26
Ethanz:驚…完全沒辦法改善靜態紋嗎? 01/17 23:57
queerqueen:靜態紋可以打玻尿酸~ 01/18 04:16
preppie:靜態紋可用玻尿酸,可是你額頭的紋路太多且太密了,很難用 01/18 14:47
preppie:玻尿酸去填滿 01/18 14:48
preppie:建議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雷射加勤保濕,但效果應該有限 01/18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