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查了關鍵字紋唇之後,板上沒神麼文章 想請問有沒有對這方面有研究的大大 關於紋唇 會晤會很容易失敗? 是永久的還是幾年之後會消失? 會不會很容易做出來根預期的差很多? 做出來的唇色自然嗎? 而且我稍微查了一下,這好像都是美容中心那類的在做這種服務?? 醫美沒有嗎?感覺上對美容中心有點不信任,好像失敗了會沒處求救的感覺 然後還想問,紋唇是不是沒法反悔?做了之後覺得唇色不滿意也沒得救呢?? 順便問一下,有沒有人對台中的紋唇有推薦的呢?? 請有經驗的人為我解答,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5.77.190 ※ 編輯: areyoupigs 來自: 1.165.77.190 (01/17 22:54)
be1212:唇紋? 01/19 10:28
c62200:你是說像飄眉那樣~把唇色紋淺嗎?好像真的很少人去做耶.... 01/19 16:35
c62200:都只查的到廣告文,沒有分享文的ˊˋ 01/19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