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acelif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mily201314 (小玲)
看板
facelift
標題
Re: [問題] 淨膚雷射候想燙髮?
時間
Mon Jan 21 20:26:19 2013
建議還是休息1-3週再燙,因為皮膚多少還是有可能會有些小傷口 一週內盡量不要使用化妝水,避免傷害皮膚,也不要化濃妝,因為這些都會對術後的皮膚造成傷害,忍耐一下,再犒賞自己燙個美美的頭髮吧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2.94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