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臉上有嚴重毛孔粗大以及痘疤的問題, 看板上中壢地區最多人討論的是彤顏, 所以今天去彤顏諮詢, 諮詢師說我的皮膚狀況較適合淨膚雷射, 她跟我報價一次療程(可以打六次)12500, 想請問這樣的價格合理嗎? 我有爬一下之前的文章,不過有些都很久以前的了, 怕行情已經與現在不同, 所以在此發文請問板友,先謝謝各位板友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77.157
ikeuchiv6:個人覺得有點貴,加上他們能量調不強(個人感覺) 01/23 22:59
ikeuchiv6:只能當保養所以這價錢我比較無法接受 01/23 22:59
FLy60169:謝謝樓上板友回答~~不好意思順便請問是否有推薦的診所呢 01/23 23:13
akak:題外話~他們之前的醫生很多都不是皮膚專科...現在就不知道了 01/24 00:22
ikeuchiv6:其實如果不嫌遠的話台北真的才是雷射比價比質的好所在 01/24 03:09
ikeuchiv6:1我去的醫美不只一間,比價格,機型還有醫生掃的仔細度 01/24 03:10
ikeuchiv6:同是姐妹店的中壢彤顏和板橋光澤仔細度就差好多 01/24 03:12
ikeuchiv6:有問題就站內信吧,怕有廣告嫌疑,還是可以繼續推?XD 01/24 03:14
ikeuchiv6:回Akak大,http://gis.doh.gov.tw/index.asp 01/24 03:19
ikeuchiv6:查詢醫生的專科唷!只是有些似乎是醫生關起來不給看:S 01/24 03:20
yeux9527:做過AB酸,淨膚跟染料 痘痘痘疤問題才好的 淨膚OK唷 01/24 10:54
raybaby01:算是合理價位..至於效果要打過才知道 01/24 15:41
mochacat12:太貴@@ 我在板橋新埔站的診所 單次含術前保濕導入+術後 02/20 00:05
mochacat12:的修護療程也只要1888耶...10次還有再打折!~ 02/20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