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RI:舊DC無震動 新DC是CPT新品種可震動 有施打經驗的醫師很少吧 01/25 00:47
→ MRI:好像有醫師拿來打臉 01/25 00:50
推 MRI:PS聽說能量打較深 01/25 09:59
→ littlepaw:謝謝M大~我找的是很多人推的王醫生,已經施打過好幾例... 01/25 10:23
→ littlepaw:感覺像是在尋找增加樣本數~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打電波 01/25 10:24
→ littlepaw:這種還有試驗性質的探頭就...不知道要不要試下去...> < 01/25 10:26
→ raybaby01:幹嘛要當白老鼠啊?... 01/25 14:42
→ littlepaw:可以不當啊~兩種探頭價錢一樣...醫生說裝上去前決定即可 01/25 15:19
→ littlepaw:醫生大力推薦說效果比較好難免心裡會掙扎一下嘛...orz 01/25 15:20
→ raybaby01:是不是成本比較低啊?? 01/25 18:39
→ littlepaw:相反的...成本比較高耶~所以才說感覺是為了收集樣本數~ 01/25 22:19
→ littlepaw:也就是如果真的比較有效的話以後價錢應該就會比較高了吧 01/25 22:20
→ littlepaw:不過是小姐說比較高的不知道真的假的~@@ 01/25 22:21
推 MRI:新品種探頭通常成本高 所以要打記得注意是新DC或舊DC 01/25 23:45
→ MRI:新DC能量強 打的比較深 如果醫師技術好 應該效果會不錯 01/25 23:47
→ raybaby01:現在電波已經夠痛了..再更痛真無法想像.. 01/26 11:48
→ littlepaw:據說醫生他下個月好像要針對DC打臉來做演講還報告~ 01/26 12:08
→ littlepaw:所以探頭部分應該沒有疑慮,就真的只是在努力增加樣本數 01/26 12:09
→ littlepaw:痛感我當時有問~因為痛覺神經分佈問題~打的更深不會更痛 01/26 12:11
→ littlepaw:我查資料他們的差異好像就是CPT不會打掉脂肪,DC會~ 01/26 12:12
→ littlepaw:所以臉凹的人不可以打DC會更凹...的樣子... 01/26 12:13
→ littlepaw:如果效果真的更好當然好,可現在就還沒多少人打過... 01/26 12:19
→ littlepaw:醫生讓我自己決定整個掙扎 > < 01/26 12:20
→ littlepaw:如果是M大或R大,你們會怎麼選擇呢??? @///////@/ 01/26 12:21
推 MRI:如果掙扎選CPT吧 01/27 00:12
→ littlepaw:謝謝兩位大人的回應!補一下我後來還是打DC哩!!! 01/30 21:16
→ littlepaw:聽到之後用DC打會漲價就還是給它試下去哩~ 01/30 21:18
→ littlepaw: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啦!是說沒打過CPT所以也無法比較差異.. 01/30 21:19
推 shinkai7:簡單來說DC並不是實驗性的探頭,他的技術已經非常成熟 02/26 13:50
→ shinkai7:以前不會拿DC打臉,因為無法震動會太痛,新的CPT可以震動 02/26 13:50
→ shinkai7:疼痛感大幅降低,再加上王醫師獨家打法,完全不用擔心痛 02/26 13:51
→ shinkai7:但是其實還是要看你的臉是有脂肪的問題,還是單純皮鬆 02/26 13:52
→ shinkai7:如果沒有脂肪累積問題的話,其實用一般藍色探頭即可 02/26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