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ng1129:我去打好痛喔 QQ 01/25 17:32
推 qazwinnie:我去年五月打水微晶到現在還沒有消,效果不錯 01/25 19:54
→ qazwinnie:痛是一定的,忍一下就可以變漂亮,值得啦 01/25 19:55
推 wowow19:每個人疼痛忍耐度不同阿說不定原po不會覺得很痛XD 水微晶 01/28 13:34
→ wowow19:山根的話醫生應該會是用chic大分子這個吧~ 01/28 13:35
推 ccetgovfo:我之前是去八千代診所隆鼻 當初醫生是建議我打微晶瓷 這 01/28 19:45
→ ccetgovfo:樣會比較挺 不過不管是微晶瓷或是水微晶 原po都要注意是 01/28 19:45
→ ccetgovfo:不是合格的 之前去八千代醫生都是直接拿原裝的出來拆封 01/28 19:46
→ ccetgovfo:這樣才不會容易感染 加上它們家1cc不到一萬 我覺得去它 01/28 19:46
→ ccetgovfo:們家做我還蠻滿意的 01/28 19:46
推 nic18th:可以推薦哪一間嗎?我也想去試試水微晶^^ 01/29 12:05
還沒打效果也不知道不敢亂推薦XD 最近又爬了好多文 有些人說打了麻醉就沒感覺...
c大謝謝 我會注意醫生是不是拿原裝的 w大大分子是紫色的外盒嗎??
※ 編輯: korull 來自: 219.85.212.16 (01/29 14:31)
推 aviscracraft:八千代診所+1 它們家價位真的很便宜 我是打水微晶墊 01/29 17:48
→ aviscracraft:下巴 打完臉形整個有變修長 看起來臉更小了 效果非常 01/29 17:48
→ aviscracraft:自然 現在也有猶豫是不是該趁年前也去打山根 好好整 01/29 17:49
→ aviscracraft:修一下 01/29 17:49
推 cowcow:好像有廣告推文噢! 01/29 23:20
推 Zambdaming:我上星期才去打了淚溝,也是丹妮婊姐他乾爹打的, 02/01 12:14
→ Zambdaming:他是現場拆封的,這個我有特別注意,我用Blink打, 02/01 12:14
→ Zambdaming:鼻子可能要用CHIC,諮詢可以問一下醫生,確定一下用哪 02/01 12:15
→ Zambdaming:個打,打之前一定會諮詢的,你就跟他說清楚想要的感覺 02/01 12:15
→ Zambdaming:就OK,他不是那種耳朵很硬的醫生,可以溝通的, 02/01 12:15
→ Zambdaming:應該可以說你要自然但要看得出感覺的就可以囉, 02/01 12:15
→ Zambdaming:也可以先打一點點再慢慢補塑形也不錯:) 02/01 12:16
推 wahawaha:期待看到Z大的分享~感覺這醫師不錯!! 不知道有水晶點滴的 02/01 14:15
→ wahawaha:療程嗎?想帶媽媽去打回春 但分享很少 02/01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