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inge (橘)
站內facelift
標題[問題] 飛梭,飛針
時間Mon Jan 28 09:37:07 2013
從去年四月到現在陸續打了4次飛梭,1次飛針,很多朋友都說明顯疤痕淡很多,自己也很開心,可以明顯感受到上妝變得很好遮,但有時候到了晚上,或是皮膚狀況差一點的時候,疤痕好像又變深了....請問有可能會這樣嗎?已經淺一點的疤會再變深嗎?現在也不太長痘痘,所以也沒有去擠的問題呀!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68.132
推 vsop5725z:睡一晚就好啦 01/28 22:09
推 matthew87249: 有痘疤的人一熬夜皮膚狀態會落差很 223.137.27.228 02/09 15:52
→ matthew87249: 大,要加強保溼跟睡覺~不然很容意塌 223.137.27.228 02/09 15:53
→ matthew87249: 陷,疤痕皮膚本來就很脆弱>_< 223.137.27.228 02/09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