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板上大家分享打玻尿酸隆鼻 鼻型都變漂亮了很羨慕@@ 這陣子我也有在計畫要去打山根 看板上有討論過 玻尿酸有不同的牌子 所以我去診所諮詢的時候 有問它們是用哪一家玻尿酸 醫生說是用瑞絲朗 聽說它的支撐力比較強 而且也不會過敏 但是我看過我幾個朋友打山根 沒過幾個月就消了 雖然我朋友不是打瑞絲朗 可是我還是會有點擔心耶 想問有沒有人是打瑞絲朗 大概都可以維持多久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4.96.167
raybaby01:看體質 01/31 16:21
endureyou:我打法令紋感覺上是一年左右 但好像是慢慢被吸收 01/31 16:55
kukukiki:我打了快兩年,效果還是一樣維持得很好~ 01/31 18:02
ptpaco:k大也撐太久了!! 02/01 09:56
wiggyc:打哪裡撐兩年?好強 02/01 10:22
mickeyss:有一種長效型的,好像就能撐較久,但有的醫生持保留態度 02/01 11:46
threegirl:玻尿酸不是打一次就結束囉,通常醫生會把玻尿酸分次打進 02/01 12:33
threegirl:去做調整,而且之後也要再補充,這樣效果才可以更持續~我 02/01 12:34
threegirl:打瑞絲朗12月跟18個月之後都有再去追打,效果到現在都維 02/01 12:34
threegirl:持得很棒 02/01 12:34
Mengmore:瑞絲朗是最老牌的玻尿酸,也最不會過敏,維持時間幾個月 02/03 19:24
Mengmore:到一年都有 02/03 19:24
lucying:瑞絲朗老牌子+1 我看很多人都是打這個牌子 我自己也是打了 02/04 19:52
lucying:快一年了 當初打的蘋果肌也沒塌或是走位 不過維持多久是看 02/04 19:52
lucying:每個人體質啦 畢竟玻尿酸人體也會自己代謝 不過K大撐這麼 02/04 19:53
lucying:久應該是有再去追打吧 02/04 19:54
lucying:醫生當初是跟我講說這樣效果會比較久 02/04 19:54
elinorcassel:我朋友打瑞絲朗兩三年了 看他鼻子還是很挺 我是上個 02/05 18:13
elinorcassel:禮拜才進廠維修一下 醫生也說是打瑞絲朗的 而且它們 02/05 18:14
elinorcassel:家的有分不同分子 醫生會幫你評估要打的部位適合哪 02/05 18:15
elinorcassel:一種 這週還要再找一天回診 但這幾天看我覺得很滿意 02/05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