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rangeneko:先諮詢看看吧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開眼頭 01/31 21:20
→ buyoo:最近有去諮詢過隆鼻,醫生說山根夠了不用墊,建議開眼頭 01/31 21:27
→ orangeneko:現在好像有無疤開眼頭 我自己開是有疤但不明顯 就白白 01/31 21:30
→ orangeneko:不過可能還是要看開多少吧 不知道你眼距寬是寬多少 01/31 21:32
→ buyoo:請問樓上大大是去哪一間診所啊 01/31 21:35
推 orangeneko:我去的不是版上有名的耶 是剛好親戚認識的 02/01 18:39
→ whuha:還是謝謝樓上^^ 02/02 07:28
推 jingying056:車參聖的訂書針是無痕的嗎? 02/02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