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眼睛有眼距太寬的問題 想請問車參聖的日式釘書機可以明顯改善嗎 搜尋了一下知道他能做出開放式的,但不能知道能改善多少 我有看了網站的圖片,但我看不出來> < 如果不能明顯改善眼距寬的問題,我會決定去開眼頭和割雙眼皮 但就卡在這個疤痕的問題,如果可以不要有疤當然最好啊 懇請好心的版友們給個建議喔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172.108
orangeneko:先諮詢看看吧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開眼頭 01/31 21:20
buyoo:最近有去諮詢過隆鼻,醫生說山根夠了不用墊,建議開眼頭 01/31 21:27
orangeneko:現在好像有無疤開眼頭 我自己開是有疤但不明顯 就白白 01/31 21:30
orangeneko:不過可能還是要看開多少吧 不知道你眼距寬是寬多少 01/31 21:32
buyoo:請問樓上大大是去哪一間診所啊 01/31 21:35
orangeneko:我去的不是版上有名的耶 是剛好親戚認識的 02/01 18:39
whuha:還是謝謝樓上^^ 02/02 07:28
jingying056:車參聖的訂書針是無痕的嗎? 02/02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