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reesoull:台北西區 荊院長不錯 02/01 14:33
→ TYRBoy:下巴後縮就應該要把下巴墊起來 才是治本+長久之道 02/01 15:21
→ Komisch:我打算正顎 所以不想墊下巴耶 因為我還是有下巴只是後縮 02/01 16:20
→ mickeyss:不清楚原PO認為是皮膚或脂肪的問題, 還是骨頭?? 02/01 17:21
→ Komisch:脂肪跟皮膚 02/02 02:32
→ Komisch:我文章中完全沒有提到骨頭問題啊 所以不考慮墊下巴@@ 02/02 02:33
→ Komisch:其次問題是墊下巴臉會變長 會變成熟 我不想要那樣 02/02 02:34
→ mickeyss:或許可以CPT+超音波溶脂 02/02 15:53
→ Komisch:可以請問CPT是甚麼嗎>x<" 02/02 16:40
→ Komisch:喔 我查到了 可是超溶好貴啊!!!!!!!! 02/02 16:56
→ mickeyss:CPT更貴,10萬上下說 02/02 17:21
→ Komisch:電波拉皮的價位都是這樣嗎Q__Q" 02/02 17:23
→ mickeyss:我看過更便宜的7萬,但不知是什麼醫師打@@",探頭也不明 02/02 18:42
→ Komisch:那請問有推薦的診所或醫生嗎? 我剛查是分發數計價 02/02 19:10
→ mickeyss:我知道是900發600發(原廠的) 02/02 20:08
→ Komisch:我剛看長庚也有電波拉皮耶 來去掛號看看 02/02 21:54
→ rosy:CPT對頸部 脖紋和雙下巴效果粉差 真的不要浪費錢了 02/03 16:33
推 Mengmore:電波能量夠高的話,對雙下巴及嘴邊肉還是有幫助的 02/03 19:14
→ Mengmore:超音波溶脂也不錯,和傳統抽脂比,較不會傷到神經血管 02/03 19:15
→ mickeyss:超溶對付雙下巴OK 02/03 19:27
→ Komisch:這樣應該要花起碼1X腕了吧XDDD 這樣還是乖乖先正顎吧(淚 02/03 23:46
→ miko33:雷射溶脂加上回填下巴 02/07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