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本來應該長在臉(蘋果肌)上的但好像隨著時間年歲的流逝 最近翻以前國高中的照片才發現以前雖然不特別胖或瘦 兩頰就是澎澎的 但漸漸長大後兩頰慢慢凹下去了 蘋果肌也默默失蹤.... 法令紋倒是很適時的跳出來= = 結果就是 反而脖子上多了一圈(?!) 我又有下巴後縮/短的問題 所以只要稍微縮下巴 脖子跟下巴看起來就連在一起了 常常拍照別人都會叫我縮下巴 問題是一縮就... 想請問版上有經驗的大家 下巴跟脖子間的油脂跟鬆鬆的感覺該用甚麼消除比較好呢 我之前有想說抽脂 但後來才看到原來因為那部分神經較多 所以其實抽脂並不是很好的選擇 然後埋線基本上又沒用 而且一抽掉可能要搭配拉皮吧....(唉 人老/鬆好快) 雖然抽掉剛好補回我的蘋果肌剛剛好QAQ"" 想請親愛的美女們 推薦各方術式/醫生或診所 抽/溶脂也可以但煩請推薦我 熟練的醫生 剩下的選擇我會再做功課 謝謝各位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37.226
freesoull:台北西區 荊院長不錯 02/01 14:33
TYRBoy:下巴後縮就應該要把下巴墊起來 才是治本+長久之道 02/01 15:21
Komisch:我打算正顎 所以不想墊下巴耶 因為我還是有下巴只是後縮 02/01 16:20
mickeyss:不清楚原PO認為是皮膚或脂肪的問題, 還是骨頭?? 02/01 17:21
Komisch:脂肪跟皮膚 02/02 02:32
Komisch:我文章中完全沒有提到骨頭問題啊 所以不考慮墊下巴@@ 02/02 02:33
Komisch:其次問題是墊下巴臉會變長 會變成熟 我不想要那樣 02/02 02:34
mickeyss:或許可以CPT+超音波溶脂 02/02 15:53
Komisch:可以請問CPT是甚麼嗎>x<" 02/02 16:40
Komisch:喔 我查到了 可是超溶好貴啊!!!!!!!! 02/02 16:56
mickeyss:CPT更貴,10萬上下說 02/02 17:21
Komisch:電波拉皮的價位都是這樣嗎Q__Q" 02/02 17:23
mickeyss:我看過更便宜的7萬,但不知是什麼醫師打@@",探頭也不明 02/02 18:42
Komisch:那請問有推薦的診所或醫生嗎? 我剛查是分發數計價 02/02 19:10
mickeyss:我知道是900發600發(原廠的) 02/02 20:08
Komisch:我剛看長庚也有電波拉皮耶 來去掛號看看 02/02 21:54
rosy:CPT對頸部 脖紋和雙下巴效果粉差 真的不要浪費錢了 02/03 16:33
Mengmore:電波能量夠高的話,對雙下巴及嘴邊肉還是有幫助的 02/03 19:14
Mengmore:超音波溶脂也不錯,和傳統抽脂比,較不會傷到神經血管 02/03 19:15
mickeyss:超溶對付雙下巴OK 02/03 19:27
Komisch:這樣應該要花起碼1X腕了吧XDDD 這樣還是乖乖先正顎吧(淚 02/03 23:46
miko33:雷射溶脂加上回填下巴 02/07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