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兩天剛剛做完電波拉皮 發現下顎線 就是腮幫子〈靠近耳朵下方〉 有點腫脹正面看 還蠻明顯的 好像拔完智齒般的腫 這是正常的嗎? 大概多久會消阿!! 幸好自己本來下巴是尖的 不然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國字臉了 我是打900發臉部大概就打了750發 能量大概是5到5.5之間 醫生在下顎線的地方和兩頰打的發數最多 想請問我這樣狀況是正常的嗎? 我不會覺得臉部有緊實和拉提的感覺 但腮幫子的地方 感覺比較厚實 然後那邊的骨頭有點微酸 是因為醫生用震動的關係嗎? 還有 真的很佩服打到6以上的人 因為真的超級痛的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9.225.91
ufjd:剛打完有些人會腫幾天是正常的不要太擔心 02/02 13:53
momosister:我打8 腫了快1個月@@ 02/02 17:20
wowwowwowwow:我打7 但沒啥腫 下次要挑戰8 02/03 01:27
Mengmore:打到5以上效果會很好,可是會腫一個星期XD 02/03 18:58
mariners0201:我打8,完全沒有腫耶@@? 02/04 04:25
fanny01:會不會腫看體質吧 02/05 12:58
fatimau:我也打8 完全沒有腫 而且效果超讚! 02/06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