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ine (楓)
看板facelift
標題[問題]剛打完電波拉皮
時間Sat Feb 2 12:19:44 2013
這兩天剛剛做完電波拉皮
發現下顎線
就是腮幫子〈靠近耳朵下方〉
有點腫脹正面看
還蠻明顯的
好像拔完智齒般的腫
這是正常的嗎?
大概多久會消阿!!
幸好自己本來下巴是尖的
不然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國字臉了
我是打900發臉部大概就打了750發
能量大概是5到5.5之間
醫生在下顎線的地方和兩頰打的發數最多
想請問我這樣狀況是正常的嗎?
我不會覺得臉部有緊實和拉提的感覺
但腮幫子的地方
感覺比較厚實
然後那邊的骨頭有點微酸
是因為醫生用震動的關係嗎?
還有 真的很佩服打到6以上的人
因為真的超級痛的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9.225.91
→ ufjd:剛打完有些人會腫幾天是正常的不要太擔心 02/02 13:53
推 momosister:我打8 腫了快1個月@@ 02/02 17:20
推 wowwowwowwow:我打7 但沒啥腫 下次要挑戰8 02/03 01:27
推 Mengmore:打到5以上效果會很好,可是會腫一個星期XD 02/03 18:58
推 mariners0201:我打8,完全沒有腫耶@@? 02/04 04:25
→ fanny01:會不會腫看體質吧 02/05 12:58
推 fatimau:我也打8 完全沒有腫 而且效果超讚! 02/06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