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acelif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29884581 (95274)
站內
facelift
標題
[問題] 八千代
時間
Mon Feb 4 11:31:48 2013
請問有人去八千代打過水微晶嗎? 最近看他們的價格真的很可愛好想去 但醫師的部分爬不到文不知道哪位醫師好,有人有給哪位醫師打過覺得不錯的嗎?(山根部位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2.27.184
推
alanaciesla
:我有去八千代診所給院長林裕豐打過山根 那時候醫生是
02/04 18:41
→
alanaciesla
:建議我打微晶瓷看起來會比較挺 我覺得他技術還蠻好的
02/04 18:41
→
alanaciesla
:注射的時候沒什麼痛的感覺 打完也沒有腫的很嚴重 整個
02/04 18:42
→
alanaciesla
:打完大概一兩個禮拜就看不出來了 蠻自然的
02/04 18:42
→
j29884581
:好的我知道了^^謝謝你唷
02/05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