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去八千代打過水微晶嗎? 最近看他們的價格真的很可愛好想去 但醫師的部分爬不到文不知道哪位醫師好,有人有給哪位醫師打過覺得不錯的嗎?(山根部位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2.27.184
alanaciesla:我有去八千代診所給院長林裕豐打過山根 那時候醫生是 02/04 18:41
alanaciesla:建議我打微晶瓷看起來會比較挺 我覺得他技術還蠻好的 02/04 18:41
alanaciesla:注射的時候沒什麼痛的感覺 打完也沒有腫的很嚴重 整個 02/04 18:42
alanaciesla:打完大概一兩個禮拜就看不出來了 蠻自然的 02/04 18:42
j29884581:好的我知道了^^謝謝你唷 02/05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