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前有給王醫師作雷射電波,王醫師的電波技術真是沒話說.. 最近想改善法令紋&嘴邊肉 爬文後發現.很少文章討論到王醫師的玻尿酸技術及肉毒技術 請問有板友給王醫師注射過玻尿酸及肉毒的嗎? 復原期大約多久? 因為計畫4月初要拍婚紗照...所以有點趕著要做微整.. 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3.196.131.226
fanny01:做完電波不是法令紋跟嘴邊肉就會改善了嗎?.. 02/05 12:57
codaco:我覺得還不夠!我年紀也30好幾了 XD 02/05 14:36
raybaby01:打法令紋應該不太需要高深的技術吧.. 02/05 21:37
anod:王醫師的玻尿酸及肉毒技術很厲害 02/06 00:30
ygvuhb:我給王醫生打電波,可是感覺都沒啥改變,此外還有人說肉鬆~"~ 02/23 11:35
elvisam5435:你可以試看看4D埋線拉皮,我女友去北車給曾醫生做了以 02/28 16:48
elvisam5435:後,它是整個臉變得比較緊實,所以嘴邊肉跟法令紋都 02/28 16:49
elvisam5435:改善滿多的~那時候她做完差不多兩個禮拜就看不太到痕 02/28 16:50
elvisam5435:跡了~ 02/28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