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nny01:做完電波不是法令紋跟嘴邊肉就會改善了嗎?.. 02/05 12:57
→ codaco:我覺得還不夠!我年紀也30好幾了 XD 02/05 14:36
→ raybaby01:打法令紋應該不太需要高深的技術吧.. 02/05 21:37
推 anod:王醫師的玻尿酸及肉毒技術很厲害 02/06 00:30
推 ygvuhb:我給王醫生打電波,可是感覺都沒啥改變,此外還有人說肉鬆~"~ 02/23 11:35
推 elvisam5435:你可以試看看4D埋線拉皮,我女友去北車給曾醫生做了以 02/28 16:48
→ elvisam5435:後,它是整個臉變得比較緊實,所以嘴邊肉跟法令紋都 02/28 16:49
→ elvisam5435:改善滿多的~那時候她做完差不多兩個禮拜就看不太到痕 02/28 16:50
→ elvisam5435:跡了~ 02/28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