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ua2010:醫師叫你做的應該是所謂的正顎手術喔 ... 02/13 20:15
→ Gua2010:那是整個下顎骨的問題~還是要從那解決,你墊下巴嘴還是會 02/13 20:16
→ Gua2010:凸凸的~只是因為下巴延長,所以視覺效果不那麼凸而已~ 02/13 20:17
→ Gua2010:建議找專攻這方面的醫師諮詢喔~(要照顱顏X光) 02/13 20:18
→ Gua2010:單純墊下巴絕對是會比正顎便宜啦~但還要再看你用什麼材質 02/13 20:19
→ Gua2010:才能知道確切價格,也無謂大醫院或診所哪個好,需求考量不 02/13 20:20
→ Gua2010:同而已,坐而言不如起而行~諮詢去吧!加油 :) 02/13 20:21
→ popo14777:所以墊下巴就可以解決了嗎?價位大概都多少? 02/13 20:41
→ popo14777:讓我有個底... 02/13 20:41
推 wiggyc:墊個下巴就好了吧 價格不一 02/13 20:49
推 M31:你下巴太後縮絕對不能考慮矽膠(四或五萬) 矽膠疊兩塊一定會跑 02/13 20:50
→ M31:卡麥拉你只能墊L號10mm(五,六萬) 你皮太薄放XL號12mm會不自然 02/13 20:53
→ M31:人工骨最多9mm(六萬) 可以再加疊一片2mm人工骨(一,二萬)達11mm 02/13 20:54
→ M31:無論大醫院或診所 你現在要開始做功課 選誰對下巴美感比較專門 02/13 20:57
→ popo14777:所以6~10萬跑不掉就對了~ 02/13 20:59
→ popo14777:那請問一下,雲嘉地區有推薦的嗎? 02/13 21:00
→ popo14777:選誰對下巴美感? 指的是醫生嗎? 02/13 21:00
→ M31:除非你有睡眠停止呼吸的問題才考慮正顎 想省錢墊下巴就可以了 02/13 21:00
→ M31:能幫你動手術的只有醫生 如果醫生很專業但墊的很醜 你接受嗎? 02/13 21:17
→ M31:呵呵呵 版上討論下巴的文章多達兩百四十篇呢 先花時間看看吧 02/13 21:21
→ popo14777:所以我現在要找"好的醫生"就對了? 02/13 21:33
→ popo14777:但我住雲林,萬一雲嘉地區沒有好的醫生怎辦 02/13 21:33
推 ypeople:正顎吧,相信我。 02/13 22:21
→ ypeople:趕快告訴醫生你要改往正顎的方向矯正,這是我的建議。 02/13 22:22
→ popo14777:怎又有人說是正顎...所以我該正顎還是墊下巴?? 02/13 22:36
→ popo14777:y大 為什麼會建議我選正顎?治療效果比較好? 02/13 22:37
→ ypeople:我自己有做正顎,本身狀況跟你相當類似 02/13 22:39
→ ypeople:因為你墊下巴上顎還是會很暴,法令紋那裏線條不會改善 02/13 22:40
→ ypeople:嘴唇只會稍微修正一點點,正顎會改善非常非常多的 02/13 22:40
推 nrem:正顎可能比較適合你~ 02/13 23:33
→ popo14777:那張照片是你幫我修的? 02/14 00:09
→ popo14777:那請問正顎手術大約要花多少錢? 會痛嗎@@ 02/14 00:10
→ popo14777:y大我想看你的照片,請方便寄站內信嗎 02/14 00:11
推 bonnielin7:我覺得應該要正顎…下巴後縮 02/14 00:58
推 morning2:我姊也有做正顎,他是上顎比較突出,然後下包內縮 02/14 00:59
→ morning2:做完效果很好唷,在牙齒版有很多相關文章,可以參考 02/14 01:00
→ M31:那是因為你覺得正顎手術太貴 我才回答你墊下巴的價位資訊 02/14 06:52
→ M31:不然如同大家的看法一樣 還是好好存錢做正顎 這錢省不得啊 02/14 06:54
→ M31:我只能說 十萬有十萬的效果 二十萬有二十萬的效果 自己斟酌吧 02/14 12:27
→ popo14777:謝謝,我知道了! 02/14 14:33
→ ashing20s:建議正顎+1 單做下巴改善不了 02/16 01:42
→ whereislove:正面皺皺的可以打肉毒桿菌 02/16 07:21
推 bigheadping:應該是正顎手術 建議你存錢 根治 02/17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