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鼻子不太滿意, 知道自已鼻梁一點都不挺,可是實在不敢做侵入性的手術(像是隆鼻), 所以想說是否可以靠縮鼻改善一點? 不笑的時候(我還可以接受自已不笑的時候的鼻子) http://ppt.cc/yKwC 從下往上拍 http://ppt.cc/RP73 笑的時候(笑的時候鼻翼變的超寬超醜的....) http://ppt.cc/uY~Y 從下往上拍(覺得鼻孔很大) http://ppt.cc/k2uQ 這樣只做縮鼻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改變呢? 然後想請問大概的價位是多少?台中是否有推薦的診所? 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43.86
marulala:要看鼻翼跟眼距的寬度耶~ @_@" 02/14 13:20
lisa1162:請問怎麼測量呢?謝謝你:) 02/14 13:21
marulala:鼻翼 = 眼距 02/14 13:33
holidaypan:做鼻翼效果超有限 02/15 01:06
haveaseat:我之前在網路上有搜尋到縮鼻孔後自然有梭鼻翼的效果,傷 02/15 11:47
haveaseat:口還可以是內開,你可以搜尋看看 02/15 11:48
lisa1162:原來縮鼻孔和縮鼻翼不一樣啊!!! 02/15 15:03
ker0427:我有朋友在台北縮鼻翼效果很好 費用大概3萬 02/15 20:08
sweetyaya:建議還是直接先去做諮詢會比較好,醫生給的建議會比較專 03/01 17:17
sweetyaya:業,看你的狀況其實是可以像我朋友去北車曾醫師那邊諮 03/01 17:18
sweetyaya:詢時,醫生跟她說可做韓氏隆鼻,可以依據我們不同的需求 03/01 17:18
sweetyaya:來做調整~ 03/01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