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lvismew:還是推飛梭耶.. 慢慢來會有效的 02/16 00:11
→ elvismew:之前去我去的台北車站那間 看到別人飛梭的效果都不錯啊! 02/16 00:12
→ gamagwi:中度以上再回答比較準確喔 那種小螞蟻凹洞飛梭有用不能混 02/16 01:06
→ gamagwi:為一談 不同言喻 02/16 01:07
推 louiseyeh77:我去長庚打了鉺雅鉻,到今天第9天,還貼著人工皮 02/16 18:52
推 charlotte726:我除夕前一天在皮膚科打鉺雅鉻,貼了七天的人工皮 02/16 19:57
→ charlotte726:今天去回診,醫生說傷口恢復得不錯~不用再貼了 02/16 19:58
→ charlotte726:兩頰的皮膚有變光滑~大部分凹疤也不見了(以前比較深 02/16 20:01
→ charlotte726:的有變淺),只是現在臉還一點一點紅紅的>"< 02/16 20:03
→ gamagwi:請問cha大 你去哪裡打的效果這麼好 另外請問費用 謝謝 02/16 20:07
→ charlotte726:新竹的皮膚科,一萬,人工皮要另外買~ 02/16 20:16
推 louiseyeh77:cha大現在的保養程序?我臉很紅,不知道能不能上粉底 02/16 21:39
→ louiseyeh77:打鉺雅鉻跟照顧真得好麻煩,希望效果不錯 02/16 21:42
→ charlotte726:照顧真得很麻煩呀>"< 我現在保養只用雅漾的活泉水+ 02/16 21:50
→ charlotte726:乳液,醫生說可以擦防曬加粉底了~ 02/16 21:52
→ charlotte726:紅紅的部份只能等它慢慢退了~這一個月要非常注重防曬 02/16 21:53
→ gamagwi:請問Cha大你有在上班嗎?納接下來不是會被發現 都紅紅0.0 02/16 21:57
→ louiseyeh77:不過我打完 又長痘痘了Q_Q心情真的很不好!!! 02/16 21:57
→ gamagwi:個人覺得治療得有一段時間不能上班...可是這種治療又要多 02/16 21:58
→ louiseyeh77:我也是新竹人,不過我在桃園長庚打兩頰一萬六 02/16 21:58
→ gamagwi:次..那不是等於為了治療臉離職...才能有一段時間可免見人 02/16 21:58
→ gamagwi:至少對我來說 我不想沒效果還要被人發現我去磨皮... 02/16 21:59
→ gamagwi:或是弄慘還要被問 或是沒效被問 想低調.... 02/16 21:59
→ charlotte726:我是打算開工第一個禮拜戴口罩耶~之後再見機行事~ 02/16 22:01
→ louiseyeh77:要打之前我也很煎熬!打完整個年假想出門都必須戴口罩 02/16 22:02
→ louiseyeh77:公司的日光燈很強,還是戴口罩比較好 02/16 22:03
→ charlotte726:我也是打完又長了幾顆痘痘@@" 醫生有開痘痘藥給我... 02/16 22:03
→ gamagwi:loui大 請問你工作類型本身就是可以戴口罩的嗎? 02/16 23:52
→ gamagwi:還是屬於戴口罩很怪沒甚麼人戴 因為戴一整天還是很怪啦 02/16 23:53
→ gamagwi:問錯人了了 我是想問cha大 02/16 23:53
→ gamagwi:另外請問lou大 根cha大 你們磨皮範圍多大 凹洞程度如何? 02/16 23:59
→ louiseyeh77:我的凹洞醫生說鉺雅鉻要打2~3次才會看起來比較平 02/17 00:06
→ louiseyeh77:我之前打過兩次飛梭 我覺得效果太慢才決定做鉺雅鉻 02/17 00:07
→ louiseyeh77:我是兩頰比較嚴重,最近冬天戴口罩只會被覺得感冒 02/17 00:09
→ charlotte726:我的話如果皮膚要完全光滑~應該也還要打個1~2次~ 02/17 14:40
→ charlotte726:兩頰比較嚴重~額頭跟下巴的小部份也有打~但較輕微~ 02/17 14:42
→ charlotte726:如lou大說的~戴口罩可以假裝是感冒XD 02/17 14:46
→ charlotte726:我是第一次打雷射~猶豫好幾年了~終於下定決心趁春節 02/17 14:51
→ charlotte726:去打~到現在過了一個多禮拜~就算臉頰還有一點一點紅 02/17 14:53
→ charlotte726:紅的~也比之前痘疤+凹洞好看= =+ 02/17 14:56
→ charlotte726:個人認為啦~打了雷射後讓我更有動力繼續治療痘痘肌了 02/17 15:07
→ kidmars:磨皮9天的話至少出門可以不用貼人工皮,但皮膚會有色差要別 02/17 19:56
→ kidmars:人不發現不太可能喔,二代飛梭可能還比較能乎弄人說過敏 02/17 19:58
→ kidmars:沒人能跟你保證效果,不過我覺得我做了有成效 02/17 20:00
→ kidmars:但你要深疤恢復期短成效又明顯,如果有我也想知道.... 02/17 20:01
→ kidmars:我有用雷射磨皮+3D飛梭,我覺得磨皮效果不錯,飛梭效果後來 02/17 20:03
→ kidmars:感覺也有慢慢顯現,目前只打了一次,下次要打二代飛梭 02/17 20:04
推 elvismew:大凹洞用飛梭慢慢治療是會好的吧! 02/17 23:21
→ gamagwi:k大沒說要短又要明顯效果 當 然有最好 我只是說飛梭 02/18 11:10
→ gamagwi:本來想做 但想到效果不彰 就沒去做了....... 02/18 11:10
→ gamagwi:治療會卡工作問題的....沒工作才能治療..可是又要多次 02/18 11:11
→ gamagwi:好像沒辦法生活 02/18 11:11
推 kidmars:所以目前的治療方法只看自己取捨了,我磨皮前也很爭扎 02/18 20:53
推 kidmars:那時是4天假期吧,很難不在乎別眼光,但態度坦然一 02/18 20:55
推 kidmars:其實機車人也沒那麼多,不過剛磨完照顧傷口還蠻煎熬的 02/18 20:57
推 kidmars:很怕搞成這樣還沒效,朋友有在高雄做二代飛梭加晶鑽成效 02/18 20:59
推 kidmars:他也是每月做一次治療長達半年,說效果反而是在半年後越來 02/18 21:01
→ kidmars:越明顯,真的是要有耐心,希望你早點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02/18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