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zxcvbna ()
看板facelift
標題[問題] 想一勞永逸(痘痘)
時間Sat Feb 16 17:56:11 2013
我臉上有個部位一直長痘痘
反反覆覆已經十年了
都是囊腫型的暗紅色大痘 大約3~5顆連成一排
以前還有膿可以擠
但這幾年必須去醫院打針 醫生說已經變得很容易纖維化了
擠不出來也消不下去 好不容易平了點 但大片暗紅色的痕跡總是提醒我他還在
臉上其他皮膚也不是很好 但至少沒有礙眼的痘痘
就算長了擦個痘痘藥或A酸就好了
但就是那個部位很困擾我
請各位給我意見哪個方法可以幫我一勞永逸的除痘痘
我只要那部位不再長就好了
(我是敏感脂漏的膚質 以前有打過雷射除痣與少量的斑點 沒有不適的情況)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220.240
推 cherilove:生馬鈴薯片外敷 ,汁內服 02/16 18:55
推 nortan216:你有試試看問問醫生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嗎? 02/16 20:34
推 nortan216:畢竟你是敏感膚質 02/16 20:37
推 sky0503:口服a酸試試看 10mg就好了 02/17 10:10
推 schumacher0:請問纖維化是什麼意思 02/19 20:36
推 yukikochen:就像是傷口翻覆結痂 或者像是繭的概念 123.195.25.98 11/28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