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個月前做了韓式隆鼻(I型卡麥拉+耳軟骨) 最在意的肉肉鼻頭在術後好像沒有獲得改善,雖然知道鼻頭的消腫需要三個月到半年之間 但是一個月照理來說也該消個七八成了吧 可是在過年期間依然被當成親戚長輩的話題,不外乎是很有錢之類的... 還被不知誰的親戚小孩說像是女版成龍啊!!! 真的是超受傷的T___T 爬文看許多人在一個月的時候鼻頭都已經消腫的差不多了 唯獨我的大鼻頭依然屹立不搖... 想請各位幫我看看情況給點建議,讓我在明天的複診好跟醫生反應 正面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azbzczd123&b=2&f=1256029324&p=0 側面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zazbzczd123&b=2&f=1256035051&p=1 感謝各位>__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88.102
katietung:卡麥拉做起來都會比較粗 02/17 00:48
FrancePeeres:從照片來看,原po鼻子本就較短,所以做卡麥拉後, 02/17 04:10
FrancePeeres:鼻頭會略大,但礙於目前妳應該還處於腫脹時期,因此 02/17 04:11
FrancePeeres:也不是挺準確的唷!不見得日後就會是這麼大一個鼻頭! 02/17 04:12
FrancePeeres:我朋友的鼻型跟你差不多,初期做完也是超大鼻頭 02/17 04:12
FrancePeeres:術後一年,現在就正常很多~還常常被說像外國人的鼻型 02/17 04:13
FrancePeeres:我覺得都是需要時間啦~三個月後才會比較自然~ 02/17 04:13
FrancePeeres:我自己的鼻子也是做完一個月被笑女版成龍~可現在大家 02/17 04:14
FrancePeeres:還不都羨慕得要命~~根本不會再說我是女版成龍這件事 02/17 04:14
saniblue:覺得還好,看起來很挺沒啥大問題 02/17 15:03
nelly5477:真的有縮到鼻頭嗎?? 02/17 15:52
nelly5477:好像是鼻頭太寬 02/17 15:53
elvisam5435:應該是因為還沒消腫的關係啦,我朋友去北車曾醫師那邊 03/04 21:43
elvisam5435:跟妳一樣做韓式隆鼻,也是腫了有一段時間~但好了以後 03/04 21:44
elvisam5435:整個人變得好漂亮呢! 03/04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