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tietung:卡麥拉做起來都會比較粗 02/17 00:48
推 FrancePeeres:從照片來看,原po鼻子本就較短,所以做卡麥拉後, 02/17 04:10
→ FrancePeeres:鼻頭會略大,但礙於目前妳應該還處於腫脹時期,因此 02/17 04:11
→ FrancePeeres:也不是挺準確的唷!不見得日後就會是這麼大一個鼻頭! 02/17 04:12
→ FrancePeeres:我朋友的鼻型跟你差不多,初期做完也是超大鼻頭 02/17 04:12
→ FrancePeeres:術後一年,現在就正常很多~還常常被說像外國人的鼻型 02/17 04:13
→ FrancePeeres:我覺得都是需要時間啦~三個月後才會比較自然~ 02/17 04:13
→ FrancePeeres:我自己的鼻子也是做完一個月被笑女版成龍~可現在大家 02/17 04:14
→ FrancePeeres:還不都羨慕得要命~~根本不會再說我是女版成龍這件事 02/17 04:14
→ saniblue:覺得還好,看起來很挺沒啥大問題 02/17 15:03
推 nelly5477:真的有縮到鼻頭嗎?? 02/17 15:52
→ nelly5477:好像是鼻頭太寬 02/17 15:53
推 elvisam5435:應該是因為還沒消腫的關係啦,我朋友去北車曾醫師那邊 03/04 21:43
→ elvisam5435:跟妳一樣做韓式隆鼻,也是腫了有一段時間~但好了以後 03/04 21:44
→ elvisam5435:整個人變得好漂亮呢! 03/04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