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loverson (老大不小囉~~)
看板facelift
標題[問題] 中壢的雷射除斑
時間Mon Feb 18 08:52:44 2013
最近我老婆有了去做雷射除班了念頭
但又不敢輕易的隨便嘗試,不知道大家可
否幫忙推薦一下中壢的擅長雷射除班的醫
美診所,在此先感謝囉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224.82
推 annasui973:壢新 可以考慮 我同事有去 效果還不錯 02/18 16:13
推 woon611:不嫌遠可去桃園的張超翔皮膚科! 張醫師雷射經驗有20年了 02/18 21:04
推 cecilia:有一家光妍時尚診所打雷射滿仔細的,可以試試 02/19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