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老婆有了去做雷射除班了念頭 但又不敢輕易的隨便嘗試,不知道大家可 否幫忙推薦一下中壢的擅長雷射除班的醫 美診所,在此先感謝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224.82
annasui973:壢新 可以考慮 我同事有去 效果還不錯 02/18 16:13
woon611:不嫌遠可去桃園的張超翔皮膚科! 張醫師雷射經驗有20年了 02/18 21:04
cecilia:有一家光妍時尚診所打雷射滿仔細的,可以試試 02/19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