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19900911:我覺得很美欸@@ 02/18 16:43
→ u19900911:那不是眼袋是臥蠶,招桃花!! 02/18 16:45
推 WTF1229:不奇怪阿 我覺得很可愛0_0 02/18 17:08
推 love0124:臥蠶很美耶 02/18 18:48
→ love0124:感覺有臥蠶眼睛才會笑.. 02/18 18:48
→ love0124:羅至祥的更大 徐若瑄等等都有.. 02/18 18:49
推 chaokelly:十張照片看下來,沒有一張讓我覺得怪耶 02/18 19:05
推 fe99877:很好看阿~~~~不需要動~ 02/18 20:10
推 anbers:上眼皮有點泡~ 其它沒什麼問題~~ 02/18 20:11
推 love0124:整個看下來 會覺得鼻子比較需要調整耶@@ 02/18 20:23
(有了點自信) 那請問鼻子出了什麼問題嗎? 有人跟我說過我鼻子塌...
但我其實沒有很care >O<
※ 編輯: yonco 來自: 111.246.39.243 (02/18 21:19)
推 imreding:需要1.隆鼻修正一點點眼距2肉毒3減肥 02/18 21:28
推 love0124:因為我覺得妳會覺得眼睛怪應該是鼻子影響視覺的關西 02/18 21:32
→ love0124:你可以自己調整看看眼睛貼雙眼皮等等看你會不會比較滿意. 02/18 21:33
推 q81566970:可愛不怪耶! 02/18 21:42
推 fishox:老實說......超可愛的,眼睛很漂亮!!不需要調整吧:) 02/18 21:45
推 facecook:我覺得你很可愛!!!!!!!五關整體搭配起來很和諧~如果要哪 02/18 22:36
→ facecook:裡動刀的話 可能會變得不自然哦:( 覺得現在就很棒了! 02/18 22:37
推 Dorismm:整體很舒服的感覺,不需要動刀!真的! 02/18 22:49
→ fifi0828:瘦下來就會變正了 02/18 23:22
推 wu52iou:眼睛完全不怪!!!!!這種眼睛超可愛的!!!!!!!! 02/18 23:26
→ wu52iou:內雙那隻可以試著貼雙眼皮貼 貼久就外雙囉!我覺得不用動刀 02/18 23:27
→ ROROMOI:你的眼睛後面拖很長,雖然下垂但是弄雙眼皮肯定會很好看~ 02/18 23:48
→ ROROMOI:徐若萱就是個很好的例子~ 02/18 23:48
推 milk751:應該瘦下來會更好看 02/19 00:19
看來我真的想太多了...(太容易自負了><) 很謝謝樓上大大們的讚美!!
還有我會努力的減肥滴!~~~ 鼓舞好大哦 !!
※ 編輯: yonco 來自: 111.253.178.221 (02/19 01:15)
→ wu52iou:自負不是這樣用啦XD 02/19 02:31
推 orangeneko:很好看!我看你敘述以為跟我一樣 02/19 02:31
→ orangeneko:結果你比我好多了(哭)很好看! 02/19 02:31
→ orangeneko:我的大小眼比你嚴重多了!而且我覺得你 02/19 02:33
→ orangeneko:的沒有很彎月!眼睛也很清楚! 02/19 02:33
→ orangeneko:我也是瞳孔大眼睛小!可是你的不小 02/19 02:34
→ orangeneko:反而我自卑了(淚奔) 02/19 02:35
→ ROROMOI:我也是…一開始看敘述以為跟我一樣,但我眼睛很短又小… 02/19 02:59
→ maydayswqa:五迷推Stayreal XD 02/19 08:53
推 Roxin707:皮膚也很好 好白唷 羨慕 02/19 14:15
推 Baochu:不怪 垂垂的很可愛,皮膚很好 眉毛可以畫一下 02/19 17:42
呵呵~是! 上了一課了!! 但是我覺得我畫了眉毛會變很凶說....
※ 編輯: yonco 來自: 1.165.81.194 (02/19 19:25)
推 issac35831:覺得需要修的話 化妝即可 02/19 22:23
推 candy71240:如果是這樣的眼型有需要動到剪眼皮的手術嗎?! 02/19 22:24
→ chpen:很可愛 不用太苛求 02/19 22:54
推 greenart:你是線條柔順的女生.動了之後可能會變成要大整 02/20 15:30
→ greenart:其實你已經很好了.我也是覺得減肥才是重點 02/20 15:31
推 sakura0613:我也覺得很不錯看!!大小眼可以貼雙眼皮貼XD 02/20 17:06
推 mochacat12:我也覺得是鼻子要調整 打了山根應該會有「開眼頭」的 02/20 17:06
→ mochacat12:效果 眼型已經很不錯了 打山根臉型會更立體有型吧~ 02/20 17:07
推 sakura0613:我的眼睛是左內雙,右單眼皮@.@貼雙眼皮貼要喬很久.. 02/20 17:08
→ mochacat12:畢竟臉是3D立體 互相關連的 不是哪裡怪就一定要動哪裡 02/20 17:08
→ sakura0613:我眼皮上面也有點腫,但如正常作息飲食會比較消XD 02/20 17:10
推 jingying056:原po甜美 02/20 19:16
推 nanas9:看完只有可愛兩字@@...何需無自信~ 02/21 02:42
推 j8539625:可愛! 02/21 20:07
推 kuru:有試過斜瀏海嗎?長的那種,露一點額頭,不知道能不能改變一點 02/23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