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d125 (呼嚕嚕)
看板facelift
標題[分享] 以前縫失敗,這次割雙眼皮成功!(附照片)
時間Tue Feb 19 14:03:03 2013
我曾經在兩年前做過雙眼皮
但很不幸的一年前就掉了
就變成以下的這個情況
http://ppt.cc/_p6C
看起來很無神
好像三四天都沒睡覺的感覺
也很常被問說你是不是又熬夜了==
剛開始掉的時候很心酸
想說這也是花了一筆錢弄的但居然沒什麼效果
也很開始在認真的找醫生
但因為工作很忙也就拖了很久
這樣一拖就拖了一年多
一直到前陣子在網路爬文看到荊醫師的案例
心又活了過來
我這次堅持用割的
因為工作關係常會畫眼妝
想要化妝的時候雙眼皮可以明顯一點
手術時間大概一個小時
打完麻醉針之後我就開始一點感覺都沒有了
然後就開始手術了
手術過程中我還是會有一點害怕
那個時候醫生就有和我說一下關於雙眼皮的知識
就不會覺得很可怕 也順便轉移注意力
手術後當天幾乎沒有什麼腫脹
我自己也覺得很意外
那天醫生建議冰敷完之後再回家
可能因為有冰敷的關係沒有很腫脹
醫生則是說我的體質很適合做手術!!!
這是我一個月後的狀況
http://ppt.cc/-8l3(這個是拆線當天的照片)
http://ppt.cc/B63f(化妝之後就變這樣)
我很滿意
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參考!
也要鼓勵那些如果是一直很想要雙眼皮的朋友
但是不小心失敗了也不要放棄
決定好了就去做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1.58
推 kaibobo:變得很好看耶~ 02/19 15:19
推 chiang366097:好好看的外雙~~ 02/19 19:07
推 yanche:好美喔 02/19 21:14
推 clairesy:好漂亮!!水 02/19 23:20
推 cc111:割的跟縫的還是有差,做得很成功~ 02/19 23:32
※ 編輯: ssd125 來自: 118.168.231.58 (02/20 13:01)
推 mickeyss:大外雙很適合上妝!原PO術後連眼神都有變化了,水~ 02/20 13:11
推 xxKWANxx:好看 但閉眼切口處疤痕會不會明顯 02/20 13:49
推 lucef:請問之前失敗的醫生是那位?可以請原PO用站內信告知嗎,謝謝 02/20 15:36
→ lucef:請問荊醫生是荊偉政醫生嗎? 02/20 15:38
→ ssd125:是的喔! 02/21 11:30
推 banbie:我也剛找荊醫師弄 人很好 02/22 10:32
推 and01255:不錯看 02/23 01:48
→ ssd125:謝謝!!! 02/28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