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mance0819 (漫~)
看板facelift
標題[建議] 蟹足腫
時間Tue Feb 19 20:10:42 2013
想請問一下我有蟹足腫體質我想割雙眼皮哪一腫
方式比較適合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56.1.43
推 shiningkan:你應該去讓醫生評估而不是來這邊讓板友回答吧 02/19 23:39
→ audreyhwung:割了會更腫吧... 03/12 18:53
推 kimi0829:我也因為蟹足踵不敢割雙眼皮 04/30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