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第一次作雷射,也許會問一些蠢問題請大家多多見諒~ 其實一開始是男友一直喊著要我去把貓鬍鬚處理掉, 原本想得很簡單去挽面就好了,但拜訪過咕狗大神後發現 對雷射還是比較有愛,於是在網路上搜尋過後就去星采諮詢了, 然後就很衝動地訂了日式光纖! 想說既然都要去除貓鬍鬚了,就整臉去汗毛吧~ 體驗價3999好像有點貴,但更在意的是醫師的評價, 畢竟完全沒有做過雷射,很沒安全感啊~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給林君曄醫師看過的呢?或是院長楊志雄? 星采的光纖好像沒什麼評價,希望大家給點意見摟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80.65
keroppi1225:我都給楊院長雷射,有問題可以問我... 02/23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