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haha1204:我天生有超大蘋果肌笑太開時很怪 像兩顆乒乓球掛在臉上 02/22 23:39
推 diasa:我也討厭蘋果肌,蘋果肌太大看起來就有法令紋 02/23 11:39
→ ufjd:覺得還是要看個人天生條件.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大蘋果肌 02/23 12:35
推 ahder:To一樓,一點也不會呀@_@,很正好不好 02/23 22:30
推 a1l2m3m4:我不喜歡 感覺臉肥肥QQ 02/25 14:52
推 sure33:我覺得會 看孫芸芸就知道 很多人應該都很想以她為範本 02/25 19:46
→ sure33:臉頰只要拉提起來人就好看有精神很多 02/25 19:46
→ mrschiu:有一個詞叫貓臉症候群就在講蘋果肌打上癮的老女人… 02/26 17:47
推 randicatoll:會吧 會讓五官變得更立體有型 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 02/26 19:38
推 piqnts:可比最近跑去打蘋果肌 不知是不是打太多 整個臉很腫 02/27 14:53
→ annie730416:蘋果肌主要應該是想要讓臉看起來澎澎的、有彈性吧= =" 02/27 17:20
推 lilyoperater:現在有個叫喬雅登的玻尿酸妳可以去打 它標榜只要少量 02/28 11:16
→ lilyoperater:的劑量就可達到想要的效果了 不用擔心劑量沒算好打起 02/28 11:17
→ lilyoperater:來怪怪的 02/28 11:17
→ pipidog0329:看前後對照圖 打蘋果肌後真的差很多 人整個年輕了很多 02/28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