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lsilence:我之前也是點痔過敏 醫生叫我不要再貼耶 給我藥膏擦 02/23 18:43
→ allsilence:然後叫我注意防曬 02/23 18:44
→ Qpple1030:我沒貼人工皮~剛點完3天!差不多要結笳了 02/23 19:31
→ Qpple1030:我的醫生是說擦藥膏透氣~好比較快 02/23 19:32
推 q210158:過敏就不要貼了~我的經驗是..越貼會越嚴重喔! 02/23 20:22
推 kuru:不用貼也會好,外出盡量戴帽子口罩 02/23 21:53
→ kuru:我還有在診所買高係數的防曬 02/23 21:54
推 multiplier:要貼到跟周遭皮膚沒有色差為止嗎? 02/24 00:20
推 liwey:我也是貼到過敏,弄的皮膚發紅,很久之後才好 02/24 12:11
推 cvj:我也是過敏就不再貼了,注意傷口保養就不會留疤 02/24 17:16
推 xavieraho:我都擦藥膏而已,外出就戴口罩 02/25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