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板友的建議,我在2/8當天去于 賓診所點痣,一個星期後回診,王醫 師請我繼續貼,要貼到無色差為止。 可是我好像過敏了,傷口周圍泛紅。 上Google找資訊,有提到過敏就別再 貼了,但王醫師說過敏不要緊,叫我 貼到好,目前不曉得該怎麼處理,臉 上一堆紅點,有版友跟我一樣嗎?請 問你們怎麼處理的?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71.156
allsilence:我之前也是點痔過敏 醫生叫我不要再貼耶 給我藥膏擦 02/23 18:43
allsilence:然後叫我注意防曬 02/23 18:44
Qpple1030:我沒貼人工皮~剛點完3天!差不多要結笳了 02/23 19:31
Qpple1030:我的醫生是說擦藥膏透氣~好比較快 02/23 19:32
q210158:過敏就不要貼了~我的經驗是..越貼會越嚴重喔! 02/23 20:22
kuru:不用貼也會好,外出盡量戴帽子口罩 02/23 21:53
kuru:我還有在診所買高係數的防曬 02/23 21:54
multiplier:要貼到跟周遭皮膚沒有色差為止嗎? 02/24 00:20
liwey:我也是貼到過敏,弄的皮膚發紅,很久之後才好 02/24 12:11
cvj:我也是過敏就不再貼了,注意傷口保養就不會留疤 02/24 17:16
xavieraho:我都擦藥膏而已,外出就戴口罩 02/25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