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hleenlin ()
看板facelift
標題[問題] 雷射痣變凹洞?
時間Sat Feb 23 22:51:02 2013
請問有人去雷射完痣以後變凹洞的經驗嗎?
我大約已經雷射完2個多月了
總共雷了三顆都是臉很中間很顯眼的地方
且我都很照顧傷口
人工皮貼了差不多兩個月才停
過程中也都沒碰到水
但是凹洞現在還蠻明顯的
就像水痘凹進去的痕跡那樣
當初是醫生一直保證不會留疤才雷射的
因為我的痣其實都很小
而凹洞大概是原本痣的8倍那麼大吧==
醫生也說他不會打太深否則會留疤什麼的
不過看樣子還是留疤了啊...
每次我回診去問醫生
他都說會慢慢填平
還說要花3到12個月的時間讓肉慢慢長
可是我妹之前去雷射10天就復原了
偷問護士護士也說其實大概1.2個月如果肉沒長回來應該就沒機會了
那請問大家有相關的經驗嗎?
我現在好慌啊~
好怕肉長不回來了
現在超後悔去除痣
會有什麼其他補救的辦法嗎?
謝謝T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45.109
推 katietung:我四個月才平,再等等看吧 02/23 23:54
→ motola77:我也是前二個月也有凹的現象,之後就凸了一點… 02/24 05:00
推 track6021:我也打到凹下去 一年多了 沒長出來 02/24 07:39
→ track6021:後來買療程打飛梭 有平一些回來 但還是凹 02/24 07:40
→ track6021:當初醫生也說再觀察 快兩年了 依舊沒好 我會繼續打飛梭 02/24 07:41
推 hydest:我也是雷射後變凹洞 十多年都沒長回來 汗 02/24 13:17
推 sulisuli:要觀察兩個月~~看看他是否會補平 之後機率就很小~ 02/24 13:40
推 zoevivante:這就是我寧願多花一點錢不一次雷掉的原因...如果一次打 02/24 14:47
→ zoevivante:太深,醫生沒抓好就會有凹洞,我寧願拿時間換不後悔... 02/24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