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去雷射完痣以後變凹洞的經驗嗎? 我大約已經雷射完2個多月了 總共雷了三顆都是臉很中間很顯眼的地方 且我都很照顧傷口 人工皮貼了差不多兩個月才停 過程中也都沒碰到水 但是凹洞現在還蠻明顯的 就像水痘凹進去的痕跡那樣 當初是醫生一直保證不會留疤才雷射的 因為我的痣其實都很小 而凹洞大概是原本痣的8倍那麼大吧== 醫生也說他不會打太深否則會留疤什麼的 不過看樣子還是留疤了啊... 每次我回診去問醫生 他都說會慢慢填平 還說要花3到12個月的時間讓肉慢慢長 可是我妹之前去雷射10天就復原了 偷問護士護士也說其實大概1.2個月如果肉沒長回來應該就沒機會了 那請問大家有相關的經驗嗎? 我現在好慌啊~ 好怕肉長不回來了 現在超後悔去除痣 會有什麼其他補救的辦法嗎? 謝謝T_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45.109
katietung:我四個月才平,再等等看吧 02/23 23:54
motola77:我也是前二個月也有凹的現象,之後就凸了一點… 02/24 05:00
track6021:我也打到凹下去 一年多了 沒長出來 02/24 07:39
track6021:後來買療程打飛梭 有平一些回來 但還是凹 02/24 07:40
track6021:當初醫生也說再觀察 快兩年了 依舊沒好 我會繼續打飛梭 02/24 07:41
hydest:我也是雷射後變凹洞 十多年都沒長回來 汗 02/24 13:17
sulisuli:要觀察兩個月~~看看他是否會補平 之後機率就很小~ 02/24 13:40
zoevivante:這就是我寧願多花一點錢不一次雷掉的原因...如果一次打 02/24 14:47
zoevivante:太深,醫生沒抓好就會有凹洞,我寧願拿時間換不後悔... 02/24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