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很容易復發需要定期進廠維護, 所以希望在大同區或中山區比較方便, 詢問了x妍他說一律算全臉價3000, 但是範圍只有眼睛下一點點,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那裡是以顆計價 或以發數計價的優良診所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0.24.187.14
heymeow:七八年前在輕鬆美皮膚科除以發數計算,可補打一次 02/26 02:07
heymeow:汗管瘤2~3年才會慢慢累積増生,確定不是栗粟腫哦 02/26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