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過年前鼓起勇氣去八千代診所打了玻尿酸填蘋果肌 因為一直覺得我的臉頰沒有膨膨的感覺 看起來很沒精神 不過去找它們家醫生諮詢了之後 我才知道蘋果肌正確的位置是在淚溝的正下方@@ 原本我想的側邊靠近咬合肌的地方是叫做豐頰 不過醫生看了一下我的臉型 還有了解我想要的樣子之後 最後是建議我打在蘋果肌的地方 我覺得幫我做的醫生技術還不錯 注射的時候沒什麼痛的感覺 而且一下子就打完了 打完的淤血也沒有很誇張 過兩三週之後就蠻自然的 上禮拜開工本來同事都沒有發現 不過看了我的前後照 就說我打完蘋果肌看起來有年輕很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27.206
milk751:請問有照片嗎 想帶媽媽去用 02/25 18:39
kuanchi988:我之前有打過蘋果肌,效果還不錯,可是當初打的時候打太 02/25 19:24
kuanchi988:貴了,所以消了一直沒有回去補打,現在效果已經看不到了 02/25 19:24
kuanchi988:><我看了一下八千代的價錢,還蠻划算的說,在我可以接受 02/25 19:25
kuanchi988:的範圍內! 02/25 19:25
heymeow:1cc大概多少$? 02/26 02:04
bonusgirl:想問一下原PO買的玻尿酸都有用完嗎?這個可不可以跟朋友 02/26 16:50
bonusgirl:一起合買共用一支? 02/26 16:50
glitter0102:我也有問過能不能共用 但醫生說會有感染的問題 所以 02/26 17:43
glitter0102:它們家不會分裝來賣 一次都是賣一支1cc(不到一萬) 我 02/26 17:43
glitter0102:覺得我打完1cc效果就不錯 也比較自然 不過我不好意思 02/26 17:44
glitter0102:放自己的照片上來啦XD 02/26 17:44
heymeow:合買換針頭就可以了吧? 02/27 00:49
milagrosclai:看朋友打完玻尿酸效果很好,害我好心動,應該會考慮去 02/27 16:23
milagrosclai:八千代打 02/27 16:23
ohya543:是否廣告文 02/27 17:36
mochacat12:請問八千代玻尿酸是用哪廠牌?原廠原裝嗎?一萬不到耶~ 02/27 17:37
apolp:應該是廣告吧,問過過朋友沒有特別便宜… 02/27 20:38
i300505:我在八千代等得要命,預約跟假的一樣,敷完麻膏就被晾在 02/28 15:53
i300505:一邊,ㄧ堆冗員(工作人員)擠在那邊環境很差 02/28 15:55
shiaohan1128:預約跟假的一樣+1 03/08 03:20
jobbicle520:覺得八千代這麼便宜 去它們家做醫美的人也就越來越多 03/20 19:41
jobbicle520:其實可以先打電話跟小姐預約人比較少的時段 我之前也 03/20 19:42
jobbicle520:有去打玻尿酸 醫生是當面拆封 實際問過是原廠原裝的沒 03/20 19:42
jobbicle520:錯 不是分裝的 03/20 19:43
NewCaramel:真的等跨張的久 42.70.136.186 02/08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