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lk751:請問有照片嗎 想帶媽媽去用 02/25 18:39
推 kuanchi988:我之前有打過蘋果肌,效果還不錯,可是當初打的時候打太 02/25 19:24
→ kuanchi988:貴了,所以消了一直沒有回去補打,現在效果已經看不到了 02/25 19:24
→ kuanchi988:><我看了一下八千代的價錢,還蠻划算的說,在我可以接受 02/25 19:25
→ kuanchi988:的範圍內! 02/25 19:25
→ heymeow:1cc大概多少$? 02/26 02:04
推 bonusgirl:想問一下原PO買的玻尿酸都有用完嗎?這個可不可以跟朋友 02/26 16:50
→ bonusgirl:一起合買共用一支? 02/26 16:50
→ glitter0102:我也有問過能不能共用 但醫生說會有感染的問題 所以 02/26 17:43
→ glitter0102:它們家不會分裝來賣 一次都是賣一支1cc(不到一萬) 我 02/26 17:43
→ glitter0102:覺得我打完1cc效果就不錯 也比較自然 不過我不好意思 02/26 17:44
→ glitter0102:放自己的照片上來啦XD 02/26 17:44
→ heymeow:合買換針頭就可以了吧? 02/27 00:49
推 milagrosclai:看朋友打完玻尿酸效果很好,害我好心動,應該會考慮去 02/27 16:23
→ milagrosclai:八千代打 02/27 16:23
→ ohya543:是否廣告文 02/27 17:36
→ mochacat12:請問八千代玻尿酸是用哪廠牌?原廠原裝嗎?一萬不到耶~ 02/27 17:37
→ apolp:應該是廣告吧,問過過朋友沒有特別便宜… 02/27 20:38
→ i300505:我在八千代等得要命,預約跟假的一樣,敷完麻膏就被晾在 02/28 15:53
→ i300505:一邊,ㄧ堆冗員(工作人員)擠在那邊環境很差 02/28 15:55
推 shiaohan1128:預約跟假的一樣+1 03/08 03:20
推 jobbicle520:覺得八千代這麼便宜 去它們家做醫美的人也就越來越多 03/20 19:41
→ jobbicle520:其實可以先打電話跟小姐預約人比較少的時段 我之前也 03/20 19:42
→ jobbicle520:有去打玻尿酸 醫生是當面拆封 實際問過是原廠原裝的沒 03/20 19:42
→ jobbicle520:錯 不是分裝的 03/20 19:43
推 NewCaramel:真的等跨張的久 42.70.136.186 02/08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