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照片!!敲碗~~ 只有稱讚的文章感覺像廣告文~~ 快給大家真相吧!!!擇日不如撞日!! 給想做澎澎圓臉的女生一些信心吧!!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以下是個人心得 : 林醫師的技術真的好的沒話說 : 2月6號我居然還是可以正常上班 : 臉也沒啥腫(不過我有戴口罩遮住微腫的臉頰) : 抽脂的地方也不怎麼痛 : 一直以為至少會腫的跟豬頭一樣至少一星期吧 : 結果我完全沒有 : 而且據說我全臉補了44CC還可以都不腫XD : 真不簡單 : 而且今天才第五天已經可以感覺自己臉蛋變的好可愛 : 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有綾有角~~~現在是鵝蛋臉又有蘋果肌哦 : 真的超級期待三個月後變漂亮的我 : CCC總之 : 價錢或什麼的大家可以來信詢問喔 前面這樣講,最後再以此收尾真的超像廣告文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9.250.132
QMelody:都過那麼久也沒見到一張術後照 02/26 13:12
apolp:太廣告文了= = 02/27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