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雷射動機: 親友們對我可愛的班的批評: 親生老爸說,你何時要去雷射阿,趁過年趕快去一去,免得到時班大到要遮面紗出門囉 譚某人,在我染髮時來探班,結果以為我臉上低到染劑,怎麼擦不掉,結果源來是我的班@@ 某工程師說,每次看我fb照片,以為螢幕髒髒的,擦不掉,原來是我的班@@ ...種種累積下,我爸媽都比我還care我低外貌,哪個女生不愛美,巴拉巴拉~~~決定去試看 看囉! 因此開始找尋醫院,最後直接在家裡附近的比漾皮膚科(竹北)去進行, 選擇比漾起由:因為濕疹而去看過這間診所,再等診時,發現很多人再問醫美的相關資訊,感 覺這間診所人滿多的,生意很好,應該醫生口碑很好,我就順道問一下醫生我的班,他一看就 說是曬斑,應該開機費就可以完成,價格聽起來也OK,回去網路上查詢,網友評語也不錯, 就決定就近在這間診所雷射囉! 醫生建議我用紅寶石雷射,開機費2000元(有25發),若超過25發,每超過一發加80元 結果成果到目前為止至今一個多月都還不錯喔,因此分享給大家這間皮膚科: 我的網誌有放雷射前後的照片~供大家參考囉~^^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mmer-egg/article?mid=94&prev=102&next=78 -- 我的網誌;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ummer-egg/ fb社團;*夏天的一顆蛋* 分享 穿搭 開箱 推薦文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!/groups/134494123384041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22.6
mssandy:有紅寶石雷射了耶 到底用它除班會復原的比較快嗎? 02/28 10:21
lineme:我也想問 會不會反黑 02/28 18:34
mh0622:一開始會稍微反黑 但細心保養就會慢慢淡了 02/28 20:48
mh0622:而且我覺得紅寶石雷射針對深層色斑效果真的非常好 02/28 20:49
pimama:請問你打了幾發~? 02/28 23:25
cami33:水 03/01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