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ssicatpe:體質關係嗎?好奇 111.67.48.77 01/29 11:27
→ freyacat:打之前就已經很會出油了,結果打完第六 140.116.25.126 01/29 12:02
→ freyacat:天出油量更大囧 140.116.25.126 01/29 12:02
推 tyju:因為沒有做好保濕的關係嗎?? 42.78.207.39 01/29 14:33
→ freyacat:早晚洗完臉後抹的是珂潤的化妝水lll+乳 140.116.25.126 01/29 14:40
→ freyacat:霜 140.116.25.126 01/29 14:40
→ freyacat:整個好油好噁Orz 140.116.25.126 01/29 14:41
推 tyju:我做兩次淨膚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喲 42.78.207.39 01/29 15:42
→ tyju:我術後是只是晚上洗臉(無皂、香、精)敷生理 42.78.207.39 01/29 15:45
→ tyju:食鹽水然後厚敷凍膜 睡覺 隔天早上不洗臉 42.78.207.39 01/29 15:46
→ tyju:防曬一定要做好(全物理不塗抹) 42.78.207.39 01/29 15:47
→ freyacat:原來,我也是純物理防曬,但是會出油, 140.116.25.126 01/29 16:54
→ freyacat:有種雷射無感的fu QQ 140.116.25.126 01/29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