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在1/24打了淨膚雷射 先前有爬文得知術後會皮膚乾 需加強保溼 但是我卻大出油囧 請問有人遇過同樣的問題嗎? 另外想請問打完要幾天才看的見效果呢?? 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70.138.176
jessicatpe:體質關係嗎?好奇 111.67.48.77 01/29 11:27
freyacat:打之前就已經很會出油了,結果打完第六 140.116.25.126 01/29 12:02
freyacat:天出油量更大囧 140.116.25.126 01/29 12:02
tyju:因為沒有做好保濕的關係嗎?? 42.78.207.39 01/29 14:33
freyacat:早晚洗完臉後抹的是珂潤的化妝水lll+乳 140.116.25.126 01/29 14:40
freyacat:霜 140.116.25.126 01/29 14:40
freyacat:整個好油好噁Orz 140.116.25.126 01/29 14:41
tyju:我做兩次淨膚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喲 42.78.207.39 01/29 15:42
tyju:我術後是只是晚上洗臉(無皂、香、精)敷生理 42.78.207.39 01/29 15:45
tyju:食鹽水然後厚敷凍膜 睡覺 隔天早上不洗臉 42.78.207.39 01/29 15:46
tyju:防曬一定要做好(全物理不塗抹) 42.78.207.39 01/29 15:47
freyacat:原來,我也是純物理防曬,但是會出油, 140.116.25.126 01/29 16:54
freyacat:有種雷射無感的fu QQ 140.116.25.126 01/29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