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新年快樂 因小的目前在服口服a酸 醫生說不能雷射,容易有蟹足腫 所以真的不好嗎?還是醫生懶得解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15.41
ekintu:吃A酸不能雷射沒錯!!! 111.242.5.220 01/30 15:16
Ubadah16:做任何手術 其實都不能另外服藥 要停藥至 122.117.223.32 02/05 19:06
Ubadah16:少兩周以上 不然也蠻危險的 術後照顧也要 122.117.223.32 02/05 19:07
Ubadah16:很講究 我之前在做fraxel 的時候 醫生就 122.117.223.32 02/05 19:07
Ubadah16:有告訴我 122.117.223.32 02/05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