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ssa:主要是看醫生習慣打哪種 還有打的技術 39.14.186.91 02/01 13:56
推 tkr:水微晶就是玻尿酸啊 111.254.166.89 02/01 17:42
→ ningningku:水微晶只是不同廠牌的玻尿酸罷了. 42.78.154.43 02/02 03:34
→ ningningku:要看法令紋成因耶單純的凹可以直接補但 42.78.154.43 02/02 03:35
→ ningningku:若是因為皮膚鬆了往下壓出法令紋就要先 42.78.154.43 02/02 03:36
→ ningningku:埋線拉緊皮膚再補一點玻尿酸進去才好看 42.78.154.43 02/02 03:37
→ tsaiyi123456:主要是看個人訴求,醫師會給你一些建 118.163.227.19 02/05 14:16
→ tsaiyi123456:議,不過最後還是自己決定唷!!我還滿 118.163.227.19 02/05 14:17
→ tsaiyi123456:推采醫的醫師,我之前才剛做完微整唷 118.163.227.19 02/05 14:19
推 palm24:我是領完年終後去打cpt電波拉皮 把整臉都用 122.117.223.32 02/05 18:54
推 palm24:的美美的 而且法令紋和魚尾紋都消了不少 122.117.223.32 02/05 18:56
→ palm24:超開心的~~ 122.117.223.32 02/05 18:56
推 juchuck:我媽之前是用玻尿酸打法令紋,給光澤晶漾 111.80.21.210 02/11 22:47
→ juchuck:曾醫師用的 111.80.21.210 02/11 22:48
推 farmer15:兩種都有人打 我比較喜歡玻尿酸~~ 因為人 122.117.223.32 02/12 09:15
→ farmer15:體可以吸收掉:D 122.117.223.32 02/12 09:16
→ iowjwp:我再打法令紋是用玻尿酸打的 89.102.213.142 03/04 20:53
→ iowjwp:在法泊打的那時候 還有分大分子小分子的 89.102.213.142 03/04 20:54
→ iowjwp:我忘記了 要打的話要問清楚歐~ 89.102.213.142 03/04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