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久以前就約好本周六要去打脈衝光 本身也有固定去的SPA和做臉療程 通常也是在星期六 所以打算早上打完脈衝光 下午去做臉(可以選保濕的項目來做) 不知道這樣是ok的嗎? 我有問過美容會館的服務員說沒問題 是真的沒問題嗎? 怕他們想賺錢就會說甚麼都沒關係><" 原則上我星期六當天會問醫生 但我現在想有個底 好讓我決定一下到時候要不要不做臉 改去SPA XD 謝謝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109.1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acelift/M.1397656349.A.65D.html
rochis:兩周後才可吧…因為雷射後皮膚角質變薄, 42.70.46.214 04/16 23:02
rochis:很脆弱,若持續搓揉臉其實是不好的。我去每 42.70.46.214 04/16 23:02
rochis:家診所打他們都說兩週內不要作臉耶 42.70.46.214 04/16 23:02
NaaL:其實連SPA都不太建議緊接著做... 111.249.10.212 04/16 23:16
rochis:如果只敷保濕面膜和導入說不定可以,但就 42.70.46.214 04/16 23:29
rochis:浪費作臉中的重點按摩咧!好可惜 42.70.46.214 04/16 23:30
revolutionme:了解了,那我這週就乖乖休息吧!謝 42.74.87.15 04/17 07:51
revolutionme:謝:) 42.74.87.15 04/17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