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chis:兩周後才可吧…因為雷射後皮膚角質變薄, 42.70.46.214 04/16 23:02
→ rochis:很脆弱,若持續搓揉臉其實是不好的。我去每 42.70.46.214 04/16 23:02
→ rochis:家診所打他們都說兩週內不要作臉耶 42.70.46.214 04/16 23:02
推 NaaL:其實連SPA都不太建議緊接著做... 111.249.10.212 04/16 23:16
推 rochis:如果只敷保濕面膜和導入說不定可以,但就 42.70.46.214 04/16 23:29
→ rochis:浪費作臉中的重點按摩咧!好可惜 42.70.46.214 04/16 23:30
→ revolutionme:了解了,那我這週就乖乖休息吧!謝 42.74.87.15 04/17 07:51
→ revolutionme:謝:) 42.74.87.15 04/17 0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