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只做飛梭 想再試一試PRP飛針 有版友分享 微點飛梭.磨皮.PRP飛針 哪個比較有感嗎? 還是三個都要做...凹洞很煩 --
OPO1227: 請問原PO飛梭會很紅嗎?220.133.116.237 11/19 23:47
ningningku: 凹洞我覺得還是要美微針耶(飛針prp) 111.82.182.169 11/20 00:52
ningningku: 飛梭打痘痘比較有用,凹洞還是要美微針 111.82.182.169 11/20 00:53
ningningku: 只是不會一次就好至少要三次 111.82.182.169 11/20 00:54
anan163163: 凹洞 飛針有效+1 27.245.174.27 11/20 02:09
tkr: PRP飛針 1.161.148.32 11/20 10:37
※ 編輯: visionpretty (111.242.159.71), 11/20/2014 12:39:44
visionpretty: 1樓.看能量跟你膚質,磨皮跟飛針 111.242.159.71 11/20 12:40
visionpretty: 都做過,價錢都不一樣 111.242.159.71 11/20 12:40
doggy5254: 我做過prp飛針,效果很好,後來加做飛梭 59.120.228.229 11/20 14:16
louiseyeh77: 飛針對凹洞有效嗎?我記得醫生說只 39.8.173.30 11/20 16:25
SSX: 長度1.5~2.5的長針是有效的,1.5以下適合毛 27.245.178.179 11/20 17:30
SSX: 孔粗大保養 27.245.178.179 11/20 17:30
blue1204: 飛針+PRP無效,我已經做三次無改善~125.224.163.161 11/26 19:10
allen60157: 樓上去哪裡做的呢>< 49.216.136.160 12/03 09:29
owlowlowl: 我只做過一次飛針+塗抹prp,非常無感 60.251.199.110 01/13 12:58
owlowlowl: 凹洞人完全沒感覺有改善的現象@@ 60.251.199.110 01/13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