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是在維格做,一次至少一支1cc,但是需要補的山根不多,所以大約只都用了0.7cc, 剩下是改打淚溝(淚溝不明顯,感覺因為有剩下醫生才想打)但是現在補打想試試看別家 看看,請問有推薦最少0.5cc(或更少也可)的醫師嗎?不然一定要買1cc感覺有點浪費… 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4.136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acelift/M.1420102002.A.E60.html
preppie: 印象中美之約有 175.96.77.216 01/01 18:24
raybaby01: 但分裝的有衛生疑慮吧 223.136.50.209 01/01 18:49
wustand01: 謝謝樓上2位,不過我其實想是否可以買1 27.244.136.46 01/01 19:01
wustand01: 支,然後自己分次打,這樣有嗎? 27.244.136.46 01/01 19:01
preppie: 不然就找人一起share一支就好了 123.240.218.24 01/01 23:38
Komisch: 我前幾天有去打 他開新的 我打0.6CC 36.228.178.68 01/02 14:02
Komisch: 剩下的可能就賣給買少CC數的客人 36.228.178.68 01/02 14:03
Komisch: 我是一次買1CC就是了 36.228.178.68 01/02 14:03
boayeye: 利欣診所有~ 60.251.4.242 01/02 17:43
raybaby01: 寧可自己買一支全新的 223.138.41.179 01/02 23:18
fatimau: 自己買一支全新的較衛生 111.248.81.85 01/03 23:06
JumiC: 司鉑有0.5不知是否為分裝 118.168.196.22 01/20 21:30
shinuy: 玻尿酸有些廠牌有出0.5cc 42.76.121.129 01/26 14:37
Baird215: 這我倒是沒去問過診所醫生耶,因為都是去 76.12.152.82 07/12 10:53
Baird215: 診所然後就給醫生做評估,這是我在X單美 76.12.152.82 07/12 10:54
Baird215: 形的經驗囉 76.12.152.82 07/12 10:54
Noah26: 也要去問簡單美張院長可否用這方法XD 46.30.46.18 07/14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