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想問版友們知道開放式的雙眼皮有辦法手術再用成封閉式雙眼皮嗎? 以前太年輕就去割了不知道要的是什麼就被割成開放式的了,現在覺得封閉式才是最自然 的 如照片 http://i.imgur.com/lLMSOWd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VphatH.jpg 眼尾的疤是之前割完留下來的,一直都沒辦法消掉..唉 ※ 編輯: ALEXTUV (180.217.137.239), 03/08/2015 04:20:01
joker91823: 是帥哥的眼睛耶!!!95.90.195.7 03/08 07:40
joker91823: 我覺得不會不自然,跟你眼型滿搭的,95.90.195.7 03/08 07:41
joker91823: 我有朋友是自然開放式雙眼皮95.90.195.7 03/08 07:41
melrose23: 好像外國人喔39.11.173.189 03/08 10:23
pegtom: 我覺得不差,但有點寬,所以會比較無神114.42.179.196 03/08 11:30
※ 編輯: ALEXTUV (180.217.137.239), 03/08/2015 12:14:19
aglely0919: 可是不假啊 很電耶 117.19.197.11 03/09 15:55
ameilala: 單看眼睛很不錯,但如果整臉看,可能太開? 36.237.198.67 03/09 19:47
cathylove: 真心覺得開放式的才美!你這樣超好看!111.251.214.196 03/09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