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ker91823: 是帥哥的眼睛耶!!!95.90.195.7 03/08 07:40
→ joker91823: 我覺得不會不自然,跟你眼型滿搭的,95.90.195.7 03/08 07:41
→ joker91823: 我有朋友是自然開放式雙眼皮95.90.195.7 03/08 07:41
推 melrose23: 好像外國人喔39.11.173.189 03/08 10:23
推 pegtom: 我覺得不差,但有點寬,所以會比較無神114.42.179.196 03/08 11:30
※ 編輯: ALEXTUV (180.217.137.239), 03/08/2015 12:14:19
推 aglely0919: 可是不假啊 很電耶 117.19.197.11 03/09 15:55
推 ameilala: 單看眼睛很不錯,但如果整臉看,可能太開? 36.237.198.67 03/09 19:47
推 cathylove: 真心覺得開放式的才美!你這樣超好看!111.251.214.196 03/09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