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twor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幫我挑選看看嗎? 這兩條短褲我一直猶豫不決... 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2395204?u=if_fish 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2336086?u=if_fish 爬了文好像沒有人分享哩>_< 兩條整整差了100元 超難抉擇的..... 對了 我應該算是中碼厚片 不過我的屁股跟大腿真的是...../_\ 想說趁著夏末再買條短褲穿 我的褲子都被老媽嫌說太舊了>_< 謝謝各位喔 -一直以來都偷偷潛水的胖女孩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99.158
happymindy:第二件深藍感覺好搭又好穿,且褲頭抽繩 09/05 00:40
baby0801:卡其那件的布料看起來比較修飾也(布較挺)~ 09/05 14:43
ihope1987:卡其那件不錯 我有買 09/05 15:42
chuanbaby:兩件都不錯 如果你覺得你腿比較黑那就選第一件會比較好 09/05 17:07
buechu:謝謝樓上鄉民幫我挑選..我好想兩件都下標喔>"< 09/05 22:49
buechu:如果穿起來OK的話 我在來PO分享^___^ 09/05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