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twor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ix_Match 看板] 作者: aoishingo (腳踏實地) 看板: Mix_Match 標題: [ 男 ] 高胖男想訂做生平首套西裝 時間: Wed Sep 17 22:45:57 2008 我178/107 胸圍111 頸圍45 腰圍110 腹圍115 臀圍118 大腿63 勉強算高 胖是一定 想訂做第一件西裝外套 因為脖子粗 手短 屁股大 所以也可能連西裝褲 襯衫 一起訂做 這西裝主要是婚喪喜慶 以及之後的論文proposal, final 還有面試用的 價格方面 大概外套6000 西裝褲跟襯衫我比較不清楚 我聽到比較平價的是嘉裕西服還有G2000 我非常容易流汗 所以希望西裝外套可以"散熱透氣" 以及"修飾身材" 請問 1可否推薦大台北地區的店家 2 西裝褲與外套 是深藍色/海軍藍比較好 還是黑色比較好 http://heguide.com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589 http://heguide.com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349 3 胖的人 西裝褲要打摺比較好還是不要打摺 懇請大家給建議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11.183 ※ 編輯: aoishingo 來自: 218.169.111.183 (09/17 22:49)
eshew:之前看過去年的男人幫,裡面推薦入門者選擇深藍色 09/17 22:53
luhowie:去上藝訂做~~一套3800 09/17 23:03
merrick92:以正式場合為主的話我覺得做黑色比較保險 09/17 23:13
jason5895:1,我可以推薦自己家做西裝的嗎...比G2000便宜很多.. 09/17 23:17
jason5895:做了20幾年了,台北地下街有三個店面 09/17 23:17
jason5895:請站內信給我喔^^ 09/17 23:18
grizzly:黑色保險 不過日劇CHANGE裡面木村穿的深藍色西裝超好看 09/17 23:18
malakian:黑色最保險而且幾乎任何場合都不會奇怪 多買幾條領帶就好 09/18 00:2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25.46
lostever:麻煩把標題分類改成[搭配]喔~謝謝^^ 09/19 00:07
lostever:黑色最保險,不過剪裁合身更重要! 09/19 00:10
danagmwad:G2000很貴 我朋友在高雄訂做一套不到他們整套價錢一半 09/19 09:31
danagmwad:但如果你在台北我就沒有合適的店家可以推薦了orz 09/19 09:31
MPF:黑色西裝是萬年款,無論哪種正式場合都可以穿,既然是第一套 09/19 09:36
MPF:我覺得黑色會比較OK喔,等到想做第2套了再來點時髦的顏色吧 09/19 09:36
f823: 質感西裝特賣 有大尺碼,中尺碼,小尺碼西裝 04/20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