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twor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.... 上衣http://0rz.tw/a74SQ + 褲子http://0rz.tw/814Oj (黑) + 鞋子http://0rz.tw/044OQ (紅) + 包包http://0rz.tw/f53YY (芥黃) 這樣搭起來是不是怪怪的? 因為實際搭了之後總覺得哪邊怪怪...感覺顏色搭配出了問題... 補充一下我的SIZE^^" 170 41 37 45 這樣問可以嗎? 還是要到搭配版? 我怕被嗆說先去減肥............(倒) 請版上的搭配達人幫幫我>"< ※ 引述《eden17 (Mm)》之銘言: : 別誤會,我是女生,但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再也沒穿過裙子了.... : 下個月大表哥要結婚了,我還一度因為不想穿裙子考慮不出席... : 結果被長輩知道原因被轟好久...囧 : 啊人家就不喜歡穿裙子咩~(扭) : 為什麼那些姊姊妹妹喜歡規定說婚禮女生要穿裙子呢...(倒) : 跟母親大人提了一下我不想穿裙子而且也沒裙子(是有件買了快4年卻沒穿過的) : 雖然母親大人說沒關係,但一想到連我那也不愛穿裙子的媽媽都要穿了... : 我擔心到時候被當成男賓招待..囧 : 怎麼辦嘛怎麼辦嘛~各位姊妹們~~~ : 可不可以推薦幾款裙子給我?(但別太短...大腿很驚人...>"<) : 本來考慮洋裝(想說可以省掉搭配上半身..搭配苦手啊),但洋裝對我來說可能太超過了XDD : 希望看起來別太隆重(就是很盛裝出席的感覺^^")以及女性化... : 因為我是年紀比較長的,其他妹妹好像都穿棉裙這種,我擔心會太突兀.. : 我170,肩寬手臂粗然後腰粗屁股碩大還加上金華火腿.... : (好像沒什麼可取的地方...Orz) : 不過之前去買衣服小姐有說我上半身還好(意思是下半身沒救嗎...XD) : 除了這些還需要提供什麼資料比較方便大家幫忙推薦嗎? : 唉,穿裙子就代表我埋在土裡的蘿蔔要被拔出來了...可惡,那可是珍藏啊啊啊~~ : 還有就是...我有一雙紅色以及白色的楔型鞋,我是傾向穿紅鞋,因為那雙白鞋很磨腳... : 但白鞋似乎比較好搭.... : 煩惱啊....女人好辛苦喔XD : 不管有沒有人推薦還是謝謝大家看完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96.178
danagmwad:鞋子要不要改成平底/有跟娃娃鞋 會比較搭你的衣服 09/26 22:12
danagmwad:包包太大且厚重了 可以找用手提清爽包包 09/26 22:13
danagmwad:http://0rz.tw/ad4OZ 這個白色 側背也不錯 09/26 22:16
danagmwad:http://0rz.tw/924Lb 這個白色手拿也不錯^^個人淺見 09/26 22:16
nivi6462:鞋子顏色最好換一個,妳衣服都是素色系的,大紅不搭... 09/26 22:59
eden17:那如果我想改上衣要改哪種款式的比較好呢? 09/26 23:00
nivi6462:皮包其實可以找金色的(淡金色,不要黃金色)的小包,結婚揹 09/26 23:00
eden17:謝謝樓上>"< 09/26 23:00
nivi6462:太大的有點怪怪...那類晚宴包類的比較合適! 09/26 23:00
bigsaqueen:個人也覺得鞋子不搭上衣 09/26 23:31
lostever:身上顏色太多…加上我覺得大紅跟上衣的差異太大 囧 所以 09/26 23:36
lostever:才會看起來不搭吧 紅鞋適合穿帥氣風啊XD 09/26 23:36
chch0425:鞋子是我的菜....(吃)包包頗不搭=ˇ= 09/27 01:11
litost:話說...我覺得妳選的衣褲顏色在婚禮可能顯得很灰暗啊.... 09/27 11:33
litost:要不要選暖色系?杏色、米色(偏金)、或粉、桃紅、紫紅, 09/27 11:33
litost:這樣在婚禮上應該比較不會被親戚講話喔.... 09/27 11:34
litost:我個人的話,會考慮找跟鞋子同色的紅色窄管褲, 09/27 11:35
litost:然後上衣如果一定要灰色或冷色系,建議有點光澤或緞面, 09/27 11:35
litost:不然就選暖色系,例如米or金色上衣,這樣真的比較適合婚禮 09/27 11:37
eden17:如果鞋子改成白色會好點嗎?我有別款上衣但不知道要搭什麼 09/27 14:49
eden17:褲子 上衣是雪紡然後類似抹茶綠淡一點 09/27 14:50
litost:我覺得黑褲配白鞋不會比較好哇,很怪異。。。。。 09/27 14:55
litost:不然妳斥資買雙黑鞋?不需有跟,只要秀氣的款式即可 09/27 14:56
litost:反正黑鞋應該是滿實用的,但話說回來我還是覺得不要穿黑色 09/27 14:57
litost:褲子比較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9/27 14:57
litost:那是因為考慮到你們親戚都已經講過要穿裙子(可見對某些事 09/27 14:57
litost:會很囉唆),為了防止他們講話,色彩上還是要多考量一下, 09/27 14:57
litost:婚禮穿黑色這種事情真的太容易落人口實,能免則免吧。 09/27 14:58
eden17:那如果我想改穿我剛上面說的綠雪紡 褲子要挑哪種的呢? 09/27 15:12
eden17:謝謝有建議的各位>"< 第一次覺得買衣服這麼討厭XDD 09/27 15:14
litost:有無照片呢?其實綠色超難配,尤其要配得喜氣... 09/27 19:19
litost:我真的覺得妳維持原案灰上衣,找件正紅窄管褲來搭,會 09/27 19:19
litost:比較簡單些,例如香草甜心那種即可,(要不要加大看個人) 09/27 19:20
litost:而且其實正紅色褲子比想像中實穿好搭喔.... 09/27 19:20
litost:這樣的話就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搭出不落話柄的喜氣啦:) 09/27 19:20
eden17:綠上衣http://0rz.tw/544Ul 實品顏色深一點 09/27 21:36
eden17:我...真的不敢穿紅褲子...我下盤真的很大...>"< 09/27 21:37
lib66940:其實穿長A字裙反而可以遮腿,可以去試穿看看  09/27 21:43
lib66940:長板上衣加公主袖還蠻顯胖的說 09/27 21:44
eden17:怎麼變成沒半件可以穿了XDD <囧> 09/28 00:42
eden17:那請問如果改穿http://0rz.tw/984NW想穿紅鞋要怎麼配@@? 09/28 02:16
eden17:如果可以請推薦esa或laura賣場的 說不定可以湊免郵XD 09/28 02:17
eden17:真的很感謝推文的版友(跪) 09/28 02:17
litost:我覺得那條裙更會顯下盤大、且不搭黑褲襪不好看哪 @_@ 09/28 12:39
litost:結果那樣下半身不還是一樣都是黑色...而且搭紅色有點太辣 09/28 12:40
litost:那樣在婚禮場合其實好像也不是太好 XD 09/28 12:40
litost:如果是平常穿,黑皮夾克+黑裙+黑褲襪+紅鞋應該很辣, 09/28 12:41
litost:但是這是婚禮...除了顏色款式也應該優雅大方點比較好, 09/28 12:41
litost:你要不要考慮非黑色的裙子啊............... 09/28 12:42
litost:剛幫妳看了半天,裙子:http://0rz.tw/1e4NH (秋冬款) 09/28 13:43
litost:上衣:http://0rz.tw/f54On 這樣搭,配黑褲襪紅鞋, 09/28 13:44
litost:應該還滿適合婚禮場合&現在氣候的喔... 09/28 13:44
litost:因為考慮到天氣又漸漸涼了,短袖可能比較不適合:P 09/28 13:44
litost:然後這兩件拆開來應該也都很好搭實穿 09/28 13:45
litost:不過剛看到裙子只剩37腰,這.... 09/28 13:46
litost:啊,有另個賣場有35/39腰的,妳搜尋看看吧 09/28 13:46
litost:方案B: 裙子http://0rz.tw/b84Nq 09/28 13:47
litost:然後上面那件灰上衣,黑褲襪+白鞋,這樣應該也可以, 09/28 13:48
litost:但建議徵求一下令堂意見,看這樣的色彩在親戚眼中得體與否 09/28 13:48
litost:那件裙子我去年買過,質料厚實、剪裁非常非常修飾顯瘦, 09/28 13:49
litost:長度也是屬於較為正式端莊的長度,個人覺得非常實穿, 09/28 13:51
litost:冬天搭靴子也超好看保暖,所以我是滿推這件的啦。 09/28 13:51
litost:如果平常不慣穿裙,建議還是從小A字裙開始,修飾比較好喔! 09/28 13:52
lib66940:我喜歡方案B的裙子,A字格子裙非常好搭衣服 09/28 13:57
litost:樓上說得沒錯,我那件幾乎什麼顏色的上衣都可以搭喔! 09/28 14:06
litost:其實裙子選好後,上衣記得不要選娃娃裝,應該都不難搭 09/28 14:09
lib66940:而且這件將來如果要面試也可以穿喔 09/28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