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nagmwad:鞋子要不要改成平底/有跟娃娃鞋 會比較搭你的衣服 09/26 22:12
→ danagmwad:包包太大且厚重了 可以找用手提清爽包包 09/26 22:13
推 nivi6462:鞋子顏色最好換一個,妳衣服都是素色系的,大紅不搭... 09/26 22:59
→ eden17:那如果我想改上衣要改哪種款式的比較好呢? 09/26 23:00
→ nivi6462:皮包其實可以找金色的(淡金色,不要黃金色)的小包,結婚揹 09/26 23:00
→ eden17:謝謝樓上>"< 09/26 23:00
→ nivi6462:太大的有點怪怪...那類晚宴包類的比較合適! 09/26 23:00
→ bigsaqueen:個人也覺得鞋子不搭上衣 09/26 23:31
推 lostever:身上顏色太多…加上我覺得大紅跟上衣的差異太大 囧 所以 09/26 23:36
→ lostever:才會看起來不搭吧 紅鞋適合穿帥氣風啊XD 09/26 23:36
推 chch0425:鞋子是我的菜....(吃)包包頗不搭=ˇ= 09/27 01:11
→ litost:話說...我覺得妳選的衣褲顏色在婚禮可能顯得很灰暗啊.... 09/27 11:33
→ litost:要不要選暖色系?杏色、米色(偏金)、或粉、桃紅、紫紅, 09/27 11:33
→ litost:這樣在婚禮上應該比較不會被親戚講話喔.... 09/27 11:34
→ litost:我個人的話,會考慮找跟鞋子同色的紅色窄管褲, 09/27 11:35
→ litost:然後上衣如果一定要灰色或冷色系,建議有點光澤或緞面, 09/27 11:35
→ litost:不然就選暖色系,例如米or金色上衣,這樣真的比較適合婚禮 09/27 11:37
→ eden17:如果鞋子改成白色會好點嗎?我有別款上衣但不知道要搭什麼 09/27 14:49
→ eden17:褲子 上衣是雪紡然後類似抹茶綠淡一點 09/27 14:50
→ litost:我覺得黑褲配白鞋不會比較好哇,很怪異。。。。。 09/27 14:55
→ litost:不然妳斥資買雙黑鞋?不需有跟,只要秀氣的款式即可 09/27 14:56
→ litost:反正黑鞋應該是滿實用的,但話說回來我還是覺得不要穿黑色 09/27 14:57
→ litost:褲子比較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9/27 14:57
→ litost:那是因為考慮到你們親戚都已經講過要穿裙子(可見對某些事 09/27 14:57
→ litost:會很囉唆),為了防止他們講話,色彩上還是要多考量一下, 09/27 14:57
→ litost:婚禮穿黑色這種事情真的太容易落人口實,能免則免吧。 09/27 14:58
→ eden17:那如果我想改穿我剛上面說的綠雪紡 褲子要挑哪種的呢? 09/27 15:12
→ eden17:謝謝有建議的各位>"< 第一次覺得買衣服這麼討厭XDD 09/27 15:14
→ litost:有無照片呢?其實綠色超難配,尤其要配得喜氣... 09/27 19:19
→ litost:我真的覺得妳維持原案灰上衣,找件正紅窄管褲來搭,會 09/27 19:19
→ litost:比較簡單些,例如香草甜心那種即可,(要不要加大看個人) 09/27 19:20
→ litost:而且其實正紅色褲子比想像中實穿好搭喔.... 09/27 19:20
→ litost:這樣的話就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搭出不落話柄的喜氣啦:) 09/27 19:20
→ eden17:我...真的不敢穿紅褲子...我下盤真的很大...>"< 09/27 21:37
推 lib66940:其實穿長A字裙反而可以遮腿,可以去試穿看看 09/27 21:43
→ lib66940:長板上衣加公主袖還蠻顯胖的說 09/27 21:44
→ eden17:怎麼變成沒半件可以穿了XDD <囧> 09/28 00:42
→ eden17:如果可以請推薦esa或laura賣場的 說不定可以湊免郵XD 09/28 02:17
→ eden17:真的很感謝推文的版友(跪) 09/28 02:17
→ litost:我覺得那條裙更會顯下盤大、且不搭黑褲襪不好看哪 @_@ 09/28 12:39
→ litost:結果那樣下半身不還是一樣都是黑色...而且搭紅色有點太辣 09/28 12:40
→ litost:那樣在婚禮場合其實好像也不是太好 XD 09/28 12:40
→ litost:如果是平常穿,黑皮夾克+黑裙+黑褲襪+紅鞋應該很辣, 09/28 12:41
→ litost:但是這是婚禮...除了顏色款式也應該優雅大方點比較好, 09/28 12:41
→ litost:你要不要考慮非黑色的裙子啊............... 09/28 12:42
→ litost:應該還滿適合婚禮場合&現在氣候的喔... 09/28 13:44
→ litost:因為考慮到天氣又漸漸涼了,短袖可能比較不適合:P 09/28 13:44
→ litost:然後這兩件拆開來應該也都很好搭實穿 09/28 13:45
→ litost:不過剛看到裙子只剩37腰,這.... 09/28 13:46
→ litost:啊,有另個賣場有35/39腰的,妳搜尋看看吧 09/28 13:46
→ litost:然後上面那件灰上衣,黑褲襪+白鞋,這樣應該也可以, 09/28 13:48
→ litost:但建議徵求一下令堂意見,看這樣的色彩在親戚眼中得體與否 09/28 13:48
→ litost:那件裙子我去年買過,質料厚實、剪裁非常非常修飾顯瘦, 09/28 13:49
→ litost:長度也是屬於較為正式端莊的長度,個人覺得非常實穿, 09/28 13:51
→ litost:冬天搭靴子也超好看保暖,所以我是滿推這件的啦。 09/28 13:51
→ litost:如果平常不慣穿裙,建議還是從小A字裙開始,修飾比較好喔! 09/28 13:52
推 lib66940:我喜歡方案B的裙子,A字格子裙非常好搭衣服 09/28 13:57
→ litost:樓上說得沒錯,我那件幾乎什麼顏色的上衣都可以搭喔! 09/28 14:06
→ litost:其實裙子選好後,上衣記得不要選娃娃裝,應該都不難搭 09/28 14:09
推 lib66940:而且這件將來如果要面試也可以穿喔 09/28 1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