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twor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二天週休加颱風假~ 除了星期六我揪了二輪片團外~ 其它的時間除了吃零食外~ 就是發呆~再不然就是逛逛ptt~ 整個就是好無聊唷~(翻滾) 你們呢?都在做些什麼~ 如果可以~希望有人可以把我拎出去吧~ 我在台北唷...XDXD -- 老化四徵兆 zzzz * \○/ (○ └□ " ○□═ □> √√ ╦══╦ |\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Ωtotorol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04.204
liiko:明天回台灣=ω=~ 再一起去玩吧~ 09/29 17:03
lurgo:= ="我這三天的假期…也是在家裡看電視&睡覺渡過的~唉 09/29 17:58
king0419:一起衝清境之旅吧... 09/29 18:00
Rausch:上網 睡覺 看電視 吃 上網 睡覺 看電視 吃........... 09/29 20:30
king0419:一起衝墾丁吧... 09/29 21:55
commcomm:樓上...清境後變墾丁了是嗎?? 09/29 22:15
king0419:因為清境要開山路~而墾丁不用!呵... 09/30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