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twor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e-shopping 看板] 作者: amy813 (人生=無奈) 看板: e-shopping 標題: [問題] 彼兔betwo 裙子的size挑選??? 時間: Tue Oct 7 00:33:40 2008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95273202?r=1396700525 http://tw.f6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0391181?r=1023644371 我買了兩這件~ 兩件都打算拿L號的 其實我有想拿XL的 想說會穿的比較舒服~ 但是又怕很大 聽說他們家的衣服尺寸很難掌握呀!! 爬文有人說很剛好,也有人說很大 麻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了 低腰:32多一點點 臀 :38 謝謝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y813 裡面有我的生活日記 希望我能勇敢做我自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97.19
litricetle:彼兔版型真的不一定 220.129.113.12 10/07 00:35
alicejih:我覺得都滿正常的QQ 可以照SIZE挑選 220.139.60.147 10/07 00:35
litricetle:第一件我有買,我平常穿M 這件拿S 220.129.113.12 10/07 00:35
litricetle:很合身 所以建議拿合身SIZE或小一號 220.129.113.12 10/07 00:36
litricetle:第二件這種材質 我也有買他們類似的 220.129.113.12 10/07 00:36
litricetle:一定要大一號喔!!!甚至可以大兩號 囧 220.129.113.12 10/07 00:36
litricetle:我曾兩件都拿S 一件可以穿一件完全不行 220.129.113.12 10/07 00:3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97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