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twor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...我想找人和我一起運動, 因為一個人跑步實在太無聊了 哈哈 希望有住在中永和的同伴們 我們一起去四號公園跑步 最好是晚上時間(禮拜一-禮拜四) 不限人數和性別阿 一起運動麻...健康多多 有意願者就寄信給我喔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40.233
lacoco:我是騎單車~~~跑步~~太傷腳了~~~ 10/25 18:03
lostever:找人揪團可以使用[揪團]分類喔~ 10/25 19:43
macaron:在我家附近耶XD 可惜我現在每天加班都不知道幾點才到家orz 10/28 21:09
ikk03150:我家就在四號公園前面的大樓耶0.0 01/14 0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