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atwor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禮拜五就要去推甄面試了... 之前在ESA下標了襯衫&裙子 今天收到包裹發現... 襯衫尺寸不對!!!!!!!? 而裙子不太順要改ㄧ下...>///< 但是 來不及啦啦啦啦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(大吼) 所以上來徵求ㄧ下 素面襯衫 & 正式裙子或褲子(如果是套裝更好= =+) 我胸圍44 上衣通常穿48的 腰圍40~(是的!!我是厚片人><) 希望有好心的台中版友可以幫我!! 明天(禮拜四)中午以後我都可以去拿 穿完後我會洗乾淨順便奉上一杯飲料的!! 以上!! 希望有好消息(祈禱ing) 謝謝大家看完~ -- t a ██◣◢▌◢ ◢█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theanswer3 h n █▌◥█ █▌ █ █▌ █ (C)lass 【 分組討論區 】 ║ e s █▌ █ █ ◣◢▌ █▌ █ 大專院校 大學, 科大, 研所 ║ w █▌◢█ ◥██◤ █ ◣◢Univ-Middle 大學 Σ台灣中部 ║ e ██◤ █▌ ◥██◤ TCCHNT_Univ 大學 Σ中彰投 ║ r 3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DYU 大葉 大葉大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06.88
uiuilove:我可以借你阿,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太大,我胸圍48的 12/03 22:23
uiuilove:我在水湳這邊 12/03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