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d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#1Fr8U9Cb ] 作者: outleap (拉拉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協尋] 國光客運車上 遺失青蛙包 時間: Sun Jun 10 19:39:49 2012 今天從高雄坐車回雲林時,可能是在車上掉了青蛙拉鍊包 裡面有1800圓跟發票,那個拉鍊包我真的很喜歡 只是在車上睡醒之後就不見了...希望是掉在座位下 如果有人剛從台北坐車回高雄,或是在台北路程上 有撿到版友的麻煩跟我連繫一下 或是可以直接拿去楠梓或高雄國光,我會請家人去拿 拜託了 Q_Q --
weltschmerz:超可愛,快轉可愛版02/25 08:32
l1l1l1l1:可愛版是什麼鬼?不會真有這種版吧?02/25 09:20
daflcorn:※轉至CUTE版 (怎麼會是…)02/25 10:00
l1l1l1l1:轉錄至看板 cute 02/25 12:18
l1l1l1l1:幹,還真的有這種版 02/25 12:18
ntitgavin:那是中國科技大學版耶 02/25 12:4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149.93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outleap (61.225.149.93), 時間: 06/10/2012 19:44:44 ※ 編輯: outleap 來自: 61.225.149.93 (06/10 19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