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d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mShui 看板 #1FyPkSYg ] 作者: Lawfighter (xxx) 看板: TamShui 標題: [閒聊] 用了8年的悠遊卡遺失了... 時間: Mon Jul 2 21:01:14 2012 應該是上週四(6/28)晚上掉的 出捷運站時還在 吃完阿姨麵攤就回家 隔天要上班時才發現不見了 我的悠遊卡習慣放在牛仔褲的後面口袋 也許是騎車經過英專路時不小心掉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剛好撿到 >"< 卡片上有海賊王電影版的卡貼 http://imgur.com/GpAaN 希望運氣好能被好心的板友撿到 感謝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218.156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awfighter (111.248.218.156), 時間: 07/02/2012 21:03:08